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2:07:1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心無底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自己關久了 就會漸漸不像往外面的世界

與其說是不嚮往 還不如說是不敢.

害怕自己不夠稱頭 怕自己在外面的世界 出錯

就像從原始時代踏到文字的文明時代一樣

那一條界線

一旦勇敢踏過 所有的心情 所有的周遭景色 像重新上了不同色調般的

那麼驚豔 又充滿 不定性的危險

然後自己以為脫胎換骨般的認識新朋友 新的交友圈 新的關係 甚至新的愛情

當下只知到不停的往前追逐時下的 流行的 完全不是自己的 是大眾新穎潮流的觀

念與生活模式

同時也狠狠拋下了以前的生活 以前陪在身邊的人

怎可能想要回頭回顧?

人不是都一直往上爬的嗎?

墜肉的要變瘦 沒錢的要變有錢 普通人要變模特兒 醜的女友要換正的 小攤子要變

大事業...

過去舊的遜的自己 通通不記得 通通不認識

虛偽一點得說:不好意思 你認錯人了!
誠實一點的說: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算了吧 算了吧 真的是這樣嗎?

當在外面遇到挫折 然後在背著挫折回到家裡

夜深人靜時

你想到的是你新認識那些看起來很正很稱頭的朋友?
是剛跟你炫燿完LV包包的女生?
是一付要幫你介紹更多政商名流的關係的人?
是你很羨慕的有頭有臉的上司?


要是我

我會想起我過去的種種 想起我內心裡最在意
一直默默守在我身邊的人


人就是這樣子

就像小孩子跌倒了想到媽媽一樣..

那樣的無助 那樣的令人想被安慰 想哭


私心從來就沒被不允許過

自己的私心 也往往 是要丟下很多人事物

是要讓別人受傷的

有句話我們始終牢記"有得必有失"

但最好 從來就不會要放棄什麼而不去得到更多的什麼

皇上後宮佳麗三千

史上又有幾人是為伊人撤後宮?


私心無底洞

在思念完內心最在意的人後

隔天一早

又是追逐名利的開始!

台長: Siva貓貓~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