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3 14:09:2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她不喜歡我,只是也沒有特別覺得不舒服
所以想說離遠遠就好
誰知她又突然主動來找我當朋友
我本就不討厭她,對她也就沒防備心

所以,也許最氣的就是這點
妳如果不是真心要來和我當朋友,妳就不要來
事後再用我的私事拿來酸我欺負我
被我尻回去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我想那應該真的是我講過最惡毒的話了
但,妳也真的是活該。

======
我常說我很喜歡我自己,優秀還好,但稱得上正直
覺得自己這輩子沒有什麼事需要跟別人道歉很讚

尤其是,我不劈腿

原本以為這是很基本的做人條件
好些年後才明白,不劈腿比從政清廉還難
尤其是當妳寂寞又有誘惑時
沒幾個人撐得住

我的核彈頭就是搞失蹤
你要想想要清靜要一個人的空間,我都給
但你不要突然消失故意不接電話還去給我找朋友然後上網打卡

要不要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在一起,要不要分手
什麼事你都可以自己決定
人唯一不能決定的事只有自己的出生和父母

我始終如一,我堅決不劈腿。
所以再怎樣都贏過那種先搞失蹤還講說有觀察對象的渣。

======
事後再看那些事,總會說,沒辦法
人在倒霉時,什麼妖魔鬼怪都會遇到

但我的感想是,我所認識的女生,每一個
都不是大難來時各自飛的那種女生
總是,不論現在遭遇的狀況有多糟,面對的問題有多難
仍是想要好好經營一段感情
可以不管自己有多慘。

======
但我覺得遺憾不算考驗
如果他能只是個考驗就好了
一切都會很好,那種時間過了我就可以完全不在意的好
可惜沒有

所以我再也不想減肥變漂亮
我就想把最美的自己留在那個遺憾裡。

你不要了,我也不要。

======
那是過兒

還有仍然不錯的咪呀
老公沒虧,他有很正很美的咪呀

但都不會再有小米了。
你是秘,也是蜜。

台長: 觀用過兒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