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4:45: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ny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12的那天跟do面吃飯,是跟danny補祝生日
雖然沒有禮物,希望你不介意
希望你也開心~~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都是笑不停
沒有其他人能取代與你們一起的歡樂!!
哈!
和阿do,danny,ryan出街
總是有種很安全的感覺
因為他們個子都很高
好像三支香,包圍著我和魚魚
嘻嘻~~

之後我們到hku跟阿do拍畢業照
do do是真的很大頭蝦
畢業帽給弄丟了...
他很不開心啊..

沿途danny還做左crew..
幫我同魚魚拎袋~~
阿do同danny真係好gentleman
不知為何
那天突然有種很強的感覺
就是他們都很錫我
在銅鑼灣人多的時候,danny搭著我往前走
好讓我不給人家撞倒...
哈!!
很温暖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這一班朋友
很關心,很愛護,很珍惜

很希望你們都有個開心05年
記住我們相約的活動和"一打大計"啊!!!
呵呵呵~~~

台長: 小* Ti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