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1:17:42|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妳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blog弄哭了我.............

中二跟妳認識,妳看著我拍拖,分手,再拍拖,再分手,家中藏著我倆一大堆信件,當時會為買信紙花心思,希望收信人眼前一亮,在抽屜,在書包找到妳的信,很窩心。妳說自己是一個慢熱的人,妳送了我一本摺滿紙鶴的日記.

中三、中四、中五了分班,繼續通信,下課後時常跟妳一起。中六拍拖後,仍想跟妳放學,落葵芳,妳說不用,我知道妳在想什麼.並非覺得不應「有異性無人性」,我只想保留放學後與妳一起的感覺,一星期兩次也好,一次也好,最後,也許兩星期也沒有一次。

大學三年級,我們也沉默了許多,因為繁重的工作?因為不同的生活圈子?推開房門,一具疲倦的身軀坐在書桌前成為定鏡,主角或許是我,或許是妳。一起做飯吃飯的時光,少之又少,宿舍很冷清。對不起,那是我的問題,打從十月後一直沒開心過,想把自己封閉起來,妳知道我其實不是很多人想像般堅強,好幾晚拿著紙巾從宿舍到文瀾前,狠狠地哭過再回去.跟妳說起那事件時,我已哭過無數次了。我應該與妳一起分享的,無論笑,或哭。

趕畢論的一個凌晨,從computer room回宿,妳己睡,開門聲把妳吵醒,妳在半睡狀態跟我說:妳回來啦!!!!語氣像親人,那刻很感動,還傻笑著上床睡覺.

好多謝妳在我生日時為我預備的一切,今年妳生日,身在江西,那不是不給你電話的藉口,內疚加討厭自己!!

從來沒有妳blog的link,到昨晚為止,原先有一點不高興,後來又沒有了,正如妳大概不會到這裏一樣。
blog中的妳,我早便認識,後來她走遠了,今夜,又回來.


台長: siul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