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3:51: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闊別了三個多月的新聞台..
最近 竟然在我腦海裡浮現了*

今天有空,, 來看看 看到以往的自己
不禁傻笑起來* 原來以往的小靖那麼可愛那麼多說話
還有 文筆竟然那麼好

很掛念前數個月的日子,,

不知道,, 還有沒有人會來看看這個荒廢的新聞台呢?
有的話.. 留個言給我吧 =]


最近的.. 不快樂的比開心的多,,

開心的,, 可能是饅魚吧*
原來,, 跟饅魚不知不覺已到了三年了,,
饅魚* 已成為我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了*
我只希望跟饅魚能 FRIENDSHIP 4EVER =]

但 令我最傷心的 竟然也是朋友*

這陣子 跟我愛的 爛花們 好像疏遠了*
不開心也不快樂,,
對著我愛的朋友 我已經無能為力再去挽留了
我 已太累了
我只能在心裡吶喊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拋下我一人

但 事與願違 現實沒有替我將她們留著

昨晚 回到家 看到了一秒XANGA*
心裡感受不知怎樣形容.. 我竟然哭了出來
我在那一刻 有傻傻的念頭 [這朋友一定不是說我吧]
但是 我的直覺卻狠狠的告訴我 [這朋友一定是我]
心頭就像被利刀插了一下 立刻流血不止那模樣
眼裡只看著我跟饅魚的合照
聽著的只是我愛的[最佳損友]
坐在自己的床上... 想著哭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傷心的回憶 原來也會變成陰影..
第一次哥哥嫂嫂 第二次研研君君
第三次 或者 會是妳們
跟妳們 以為會做到最要好又長久的朋友
誰知道 隔了幾天竟然會是這樣
我愛我的朋友們 最後 竟然會這樣

一開始 心裡只是想著逃避
但是 細心發現逃避不是一個辦法
不過 我已沒想到其他辦法了..
難道 真的要這樣放手?!

跟爛花們經歷過一些小事大事
友誼一向有增無減 大家一直維繫著這段友誼
但 現在 我竟然想到放手
不捨得 不捨得妳們 不捨得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捨得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之後 會怎樣 我不想說了
我只把我所有的事交托在我親愛的天父上
朋友們 我們會一起解決嗎? 盼能做到。

不想打了.. 希望下次有溥會再來吧
我愛 只屬於我的 新聞台 =]]

台長: siuchingg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