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23:35:18|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下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崩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時間什麼的
日子什麼的
生活什麼的
好曖昧
 
 
這個歲數了
看著身邊的人一點一點的成長
連那個愛表現的傢伙都可以成長到這個地步
而我
卻一直沉淪
 
 
我真的盡力了
盡力想救自己
抱歉
我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
掙扎了
然後繼續掙扎
也僅此
 

 世界
告訴我
我的靈魂
到底該何去何從?


---------------------------


想起我的小ㄋ
想起叫我狗狗的女孩說著別當朋友到此為止
想起橘色牙刷的女孩說著怨恨我的所有一切
想起愛天藍色的女孩說著始終....始終自作多情?
想起誓言愛我愛到我不愛說著快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想起旅行碰到的女孩說著你是過客是壞人
想起自己也就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接受這一切...?
搞什麼~
這到底再搞什麼?
我愛
愛著妳們
所以接受你們決定
但是
為什麼要認為我的尊重都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要賤踏我
為什麼
為什麼要每天晚上都再崩潰、都要大哭、要發瘋,要抽蓄、要自言自語、要又笑又哭
到底醉的半死的意義是什麼?
到底賠上了生活、賠上日子意義是什麼?
我真的這麼賤、這麼不值得珍惜嗎?
但我沒辦法,
我恨不了
我還是
好愛
如果我能夠怨、能夠恨
就解脫了
但我做不到...
就算糟蹋我
我還是沒辦法怨恨
我還是
看到妳們
還是會好開心好開心
 
 
想起那天
牙刷姐姐跑掉
我找了ㄧ整晚
結果坐在路邊啜泣
妳說
這時候不放心我一個人在房間
於是把我帶回家
我本來拒絕
但也一片空白
妳執意下,也就跟著走
如今想起來格外諷刺
啊,真的好痛苦呢
都不知道自己哭的意義哭的目的又哭又笑的原因是什麼
只是覺得
好曖昧
好曖昧
日子什麼的
時間什麼的
生活什麼的
愛情什麼的
思念什麼的
善意什麼的
算了算了
沒辦法
就是個狗狗
還是會ㄧ直對著人纇搖尾巴
ㄧ直搖ㄧ直搖
就是搖著尾巴
因為同情、因為覺得好玩
摸兩下
也有因為覺得噁心、覺得骯髒
躲得遠遠的
也罷
也罷
 
 
每晚
吶喊著停止、不要、走開
結果
還是被侵犯著
"不要再想了~走開~"
沒用的
也只能等它完事然後抽蓄片刻才慢慢恢復知覺
也罷
也罷
 
 
想起小ㄋ
也罷
也罷

台長: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