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1:18:15|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2同學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要求新增一些跟他相關的東西

但我總覺得這是那人懶的打網誌

想利用我來述說最近狀況的計謀

高招

我才不會

不上當呢!!

那就來敘述一下近況吧




今年好像不只我

大夥都很忙

有重補修的

有努力賺錢的

有準備研究所的

有忙著談情說愛的

有聚會的日子真的是歷年最少的=.=



一大早約在七張

恩 對我來說是很有淵源的地方...



七點多 先去接高綸

兩人都睡眼惺忪的

例行的把車交給他

(還是被載比較爽XD)

他也例行的等我一坐上去 就先放個屁

靠北= =





大夥聚在七張的麥當勞吃早餐

上樓看到冠人跟一個帶細框眼鏡

臉形方正 身材中等的男生打招呼

"嘿,肉渣"

"那是肉渣???"

真的傻眼

整個完全不一樣了= =

印象中 他就像國小的我

一個滅火器樣 

然後滿嘴靠北

現在 整個就沉默寡言

看來在軍中受到不少刺激(笑

聽有句話說 男生當兵後再無所改變

那一輩子的個性就定型了

很高興肉渣屬於有所成長的(笑*2



集合完畢

經過協商 決定開車去福隆

分兩台車

一台曹董的箱型車 帶男生

一台費的小車子 帶女生


我們這車

痾 該怎麼形容

就像 

小朋友玩的

那前後搖來搖去的小木馬之 MAX版

就 抖的很誇張



車上很吵

這不意外

高綸放了一大屁

這不意外

肉渣很安靜 這很意外

懷疑這人真的是肉渣嗎= =



到福隆 

例行擦防曬油 例行買票 

例行走錯路


一小番折騰

終於進入主要行程

插了雨傘 省了租草蓆

大夥丟了包包 下海跟水母共舞

我也例行在岸上玩沙 想事情與保養眼睛

曹董也例行的挖洞

肉渣難得出現 我想這洞鷹該非他莫屬吧~


例行的丟泥沙

我也例行的被波及

之後 還莫名的跟曹董玩起TD

就是 防衛主堡之意


我們的城越建越大

招募的農工也越來越多

每一波大浪碰到我們的城牆都知難而退!

最後 結束於冠人的屁股.....


之後 我和駿繼續保養眼睛

身後被埋的是和我預期一樣的肉渣


難得有玩性 給海浪衝了幾波

回來 繼續保養眼睛

結束這樣的上半天...

 

 

 



回程路上

車上是一隻隻的烤全雞

討論一下路徑後

往發爺前進



準備從七張搭捷運去

發現 又要遲到了= =

但在七張還得再等一批人

他們很悠閒 我很著急

決定 我先搭捷運去民權西路之

但 為時已晚

捷運還在公館就被罵個臭頭

往發爺路上又是一班波折

帶到發爺 對我來說五分鐘腳程

對大夥來說要十五分鐘

再被罵個臭頭= =

可能是高中時趕遲到

而練了一腳好快走吧= =!!



難得餐廳事宜由我一手掌管

整個就是忙碌

為了接人來回走了不少趟

回家腳磨破一個洞 還長了兩三個水泡

但最後很圓滿 也心滿意足了

 




幾乎滿月了

回程

我殿後

想說些什麼 卻又說不出口

只好偷偷哼歌 自言自語

被小灰說更像老頭

我也只能苦笑



搭個捷運

紛紛說再見

下一次見面可能又要一段時間了


冠人跟高綸想續攤喝酒

由於第二天還要跑學分抵免的事情

也就不跟進了




回到家

拖掉上衣

轉身後

弟:"挖靠,你這根本不是烤雞翅,是烤全雞!!"

媽:"挖哈哈哈哈哈~~"

".............."


--------------------------------------


我很在意那句話

但當下我不知道該怎樣反應比較好

我只答了聲"喔"


"你要加油喔"

"噓~"

"....."

噓是什麼意思阿= =

唉...



明明如月 何時可掇?

  憂從中來 不可斷絕




 

 

 


 

台長: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FOOD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院長的腳趾的指甲垢
我有增ㄝ~
把我想那麼邪惡= =
下次出去玩別再耍孤僻了XD
2010-08-25 12:23:25
版主回應
那不是孤僻~
那是我的享受方式~!!

你只是這次放屁沒有站起來而已...
你最好以後載你女朋友也這樣放屁= =!!
2010-08-25 22: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