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42:5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我是咩..咩是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是我是我我是咩咩是小星星小星星就是我~~~
那天和玹聊了一會兒...那天我看到了松的留言..
還有許久不見的我的小女朋友的留言....小小感觸..
沒有當下留言..是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小星星不愛想事情...卻在那天之後想了一會..


不是不愛上網和大家聊天..也不是不願意寫信和大家聯絡....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的...松你說的沒錯..我總是聽你說大家的事...
所以漸漸的...很依賴你~~~每當你告訴我大家過的好我便放心~~
好朋友不是這樣的我也知道~~
也許這麼說可能是藉口...但說實在的...
小星星不愛待在家裡..家裡的世界氣氛時好時不好...
外面的空氣反倒新鮮自在~~~
也因此回家晚了時間少了看完留言知道大家好於是沒有多問沒有留言...
讓你因此覺得小星星不重視大家不關心大家真是慚愧....
小星星也沒有因為適應這裡的一切而變得不愛自己的國土..
不愛不關心自己的摯友..你可放千百萬個心~~~~~!!

想和大家分享的事~~
下星期一開始..小星星要開始打工了~~~
之前實習的地方~~賣包包和項鍊髮飾~~~~
說難不難說累不累...但小星星咩會努力加油...
為自己在這裡的第一份工作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另外~~~忙碌的學校生活更加忙碌....
就職活動持續進行...自己不動作沒有人幫忙...
企業研究..商品展..一個接著一個來~~~
一年級的生活剩下一個月..卻是最忙碌的一個月....
忙碌之餘..小星星會持續再來....

小星星愛大家咩愛大家我愛大家~~~~^^


p.s如照片所顯示..小星星今年去的滑雪場~~~美ㄚ!!

台長: 五花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