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9:23: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叫我第三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我是第三名耶!
哈哈!真是開心阿!~
不過本來我應該是第二名的!
我當天晚上就看到了松的文章
但是看完之後相當的生氣!!
所以一心想要找松說話.....然後接著就繼續忙碌自己的臭論文
阿阿...就忘記啦!~~
不過,我今天還是馬上上來,一定要來給他po一下!
所以....叫我
第~~~~三~~~~~卡~卡卡卡卡卡!!!~~~~~~

先來安慰一下前兩位小妞
親愛的松啊!~
真的是很替你氣不過耶!!
你們那邊的人怎麼那麼壞心...
尤其是韓國人!!我也很討厭韓國人!!
她們壓根的就是心機重,不過那就是她們的民族性!
臭韓國人!竟然欺負我們家的小松!來我來下降頭!!
"摸哪麼嗚嗚咖咖啦!"~~"轟!"!~~
好了~她們被我下過降頭的人,接下來就會不斷的整型失敗!~
另外
我真的要給小松鼓鼓掌..我真的以你為榮唷!!
你好優秀!你不會因為外界的關係就這樣把作品擺爛下去!
很努力的把她完成了!
你真是太棒了~
不過相對了這也花了你很多的體力吧!!
加上妳又生病
看了文章還挺心疼的~~
你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再來
跟我同病相憐的小白兒
好家在,在我研究所的生活中,有你一路相陪
我們兩可說是相扶相持到現在
有你可以讓我訴苦研究生的心酸及苦處
寫論文時的困境
現階段你也即將要打敗論文魔鬼
進入最後的階段
你要加油~
卡卡我隨後就跟上!!
我們要一起打敗論文鬼
讓我們阿卡白可以走出台灣,邁向日本去!~~

說說我的近況吧~~
兩個字---熬夜!!!
我現在真的是熬夜天后吧!
雖然這不是一個什麼好稱號,但是卻是我的寫照
我現在天天幾乎都呆在學校到凌晨4.5點
在回宿舍梳洗一下,咪個小眼...就又出門
九點到學校資料庫報到!!!
日復一日,天天的行程都一樣!~
本來計畫五月中就要把東西做個結束,可以開始寫我的內文
但是資料真是天殺的難整理
到現在終於可以開始跑資料了...
但跑出來的結果...哀~~只能有"悲慘"形容!
身邊的同學都幾乎完成了
大家也都鼓勵我說,一定可以完成的..別擔心....
哀~=但是聽在我心裡.....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撐下去的
跑出來的濫結果,就要看我老闆怎麼說了~

但是卡卡會努力的
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再撐也是一個月.......
我一定會撐下去
為了我們的日本行,泡湯,吃拉麵...還有還有 我要吃豬排!!
我會努力下去的!!
不過~你們要再一旁默默的支持我唷
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力量!
有你們在!卡卡永遠會很有活力的!!

ps:為什麼別人熬夜會瘦...但我卻會胖勒???
還有,看的出來我的圖,有喘呼呼的樣子嗎??~~

卡卡愛大家

那那
接下來是誰勒??

台長: 五花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