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8:04: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卡白之白~生日快樂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阿唉阿~
哀喔威阿我的媽
我竟然天殺殺殺的忘記了我的好伙伴"阿白的生日"
真的是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不住你啊!!
(一共有22個對~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老實說
我真的有記下阿白的生日
因為我的手機裡我有設好行事曆
當我看到的時候 剛剛好是我要上床睡覺了
心想說 早上起床後 再打電話給白吧!
沒想到~~我我我.....
得了嗜睡症了!~~

我最近很累 天天都熬夜
熬的沒天沒夜.....而且熬的身體都變胖了~~
我星期天一覺睡到了下午3點
起床吃個飯之後
下午六點又去睡覺
睡到了星期一早上11點
我娘都覺得我生病了........

小白小白!
你要原諒我!!~~

我真的有記住你的生日

希望我的好伙伴 白兒
能夠很順利的完成論文
也能夠都天天開心
過的很順利~~
也祝福我的白
想要什麼有什麼~~~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你的生日
求求你 原諒人家
那那那..
卡卡給小白一個權力
你可以要求卡卡做任何事情!!
權力的期限是無限期
想要什麼時候使用都可以
重點是
你不要生氣~~要開心唷!
卡卡那麼愛你~~

阿卡白還需要你 才會有更多的fans啊~~

最後最後
祝福我的白
"生日快樂~"



台長: 五花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