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3:27: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寶貝貝米漿漿 佳佳佳 :




你們都大好  包刮我也是

這是米漿漿告訴我的   

不要想太多  因為大家永遠都大好 

住很遠  心卻很近   





但米漿漿  沒有人不跟你說

但是你也太敏感了  

哈  你密我我一定會回

怎麼不可能理米漿呢  







佳佳佳  我沒有做賊心虛

哈哈  是太擔心你   

以後下面請說是誰好嗎?   






對拉   蓋庫的集點卡五月三十一要到期拉

快點去拍完完吧   

[剛剛我去翻 那張卡不見拉 價值一百五耶 大不悅]





算拉算拉  

氣死我了 昨天再新竹新光三越

找到理膚寶水的匱拉  大開心 

昨天看到一大堆想買的東西  

我們再一起簽手手去把他收刮回來吧
















 







台長: **三姊妹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