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0:23:5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奇怪 突然多很多文章的意思 

為什麼我之前按進來  一篇文章都沒有





原來大家有很多話想說  

但其實我不知道說出來會不會比較好 




星期六本來要約你們去買東西 還有去圖書館

但是  後來真的很累 

我星期五就在站前新光三越花了兩千塊 

話說 本來要去買理膚寶水 但他給我撤匱了

是買包包害人的  

以上不重要   重點是荷包沒了錢了






是某位仁兄在新聞台打太肉麻 

所以我大吃醋的意思   

一個在家像智障讀書 跑特約也沒有幫我問馬偕

阿你是怎樣

那種感覺有點難說出  但我知道我很失落 





我難過了好幾天  哭了好幾天  

星期日回到學校   我在紅紅面前大哭

他說我很白目  為了這種小事就可以哭成這樣 




星期一  我來計概用電腦 

旁邊坐游游游小姐  我門來練習一say唷的

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想問米問題

問一問我竟然就大哽咽   感覺很智障

一附眼淚太多的樣子  又開始大哭的意思  

游游游小姐  旁邊有點嚇到 

但妳們實在太重要 

所以在計概教室當一下智障沒關係  


  




很抱歉佳佳的簡訊 

當時我真的不想回  我想說以後就不要再聯絡好了

以後一定會變很多 不如就現在變 也比較好

但後來想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 

打電話給你  你可能睡了吧

我覺得我門要好好談的意思  




星期六晚上  

突然想起你門的手  

又開始大難過   為什麼只是手指投就可以哭成這樣

是太久沒牽到妳們的手  還是是讀完解剖變智障了  




要跟佳佳和米漿道歉  

因為我的態度







恩  真的  

我好想念妳們












   




   




台長: **三姊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