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14:23:0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火星去吧~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電話裡你說
你該回去了
故意鬧著你說:
【是阿~你是該回你的星球去了,
地球是很危險的。】

【恩對
別裝傻了…
你也是好不好…要走怎麼少的了你】

:)
果然是你,
總能這樣銜接上我的話。而且還總不忘小小反擊回來。


是阿我也是外星人一枚阿~跟你一樣。至少你總這樣認為的,不是嗎?
我們還是一國的。


所以,如果那天你倦了累了
想回去了

請別忘記


帶我一起………,一起。: )



--------
你一定有我最想去的天堂,
在你心裡。
就像我相信,
可以只靠堅持去開創
一個只在你、在我的美麗世界。
---------

台長: 柏蒂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