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01:22: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心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圖就在心底,相信會看的到。
只是在相信之外應該還有堅持才對。

沒有堅持的勇氣
也許就會像我,總再走到一半的時後

失去自信
失去雄心壯志

我其實大可只找個人抱得緊緊,
退縮在一個可以是避風港的地方。
可惜,我沒有
也不可能會有。

也還是不能明白,不能安於單純的日子
但為何就要選擇冒險犯難,
把自己搞成這附德行。


這兩天電腦出了問題,
記憶體不夠還是cpu的浩劫
一張圖render竟然需要半小時
我畫圖的速度再快
也抵不過電腦隨性的當機與神遊

一天的進度變成往日的四分之一
我看著電腦欲哭無淚
敲不得
打不得
發洩不能....


慌了
累了
我趴在桌上側臉看著窗外陰晴不定的天
著急的眼淚撲窣樸窣的掉在桌上

連生活的掌握都不再輕而易舉之時
我真的欲振乏力也無豐腴的興趣
想再去向命運之神追討我要的完美世界


它在哪?真的只能靠信念走下去嗎?
不能就如漫畫般的讓我如有神助嗎?
一年兩年的延宕入學,
此時的我反而更希望老天
不要以如此苦澀的重重阻礙在我面前
來教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瓚來的永遠

兩年沒有甜頭的假期,
難道只是想懲罰我當初一時不知滿足放棄入學許可嗎?

沒有雲,此刻氣溫更像是上天的回應
冷的令人發顫的、心寒。

呆呆的望著天,
我不知道飛出了這片天,
我還想飛去那邊?
沒有終點的旅程,會好玩嗎?

但是,我知道那個大陸上
有我想要的知識跟專業,甚至哪裡的空氣都會讓我背負設計使命卻愉快的想飛...


我汲汲營營於這樣的日子終將來到


此時心慌的眼淚反倒體醒了我
蔣小西,你夠格了嗎?....


台長: 柏蒂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