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23:50: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日再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了名字,卻發現看的人比我更喜歡粉粉西世界這個名字

兩個人直覺的反應。
讓我也開始懷念起那個被我刪去的粉色心情

也許我並不期待生命裡會有什麼粉色系的事物再度出現,
或者我認為這個名字對於寂寞的文章是種反諷。
“請小心服用”
能提醒別人的戒慎恐懼,卻不能安撫在我字裡行間強出頭的絃音。

於是我刪除了他。


總之,我還是保留了他的豁免權。
粉粉西世界沒有消失,是補位的第一名。
這個在我開台之初第一個閃過的稱謂,我倒是也挺喜歡的。

也許哪天,重出江湖的
會是真正彷彿落英繽紛的粉色事記。
不帶冷冽的寒風與淒涼
也許
是不一定….是說期許。


讓我再想想吧^_________^



台長: 柏蒂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