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23:25: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誰的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我們的好朋友最近也面臨了感情的岔路,繼續 or 停在這裡。
我想你不會知道。
只是因為我夾在他們中間,必須的尷尬。

而放心……因為故事的最後,
男孩,選擇了繼續努力。
而女孩也選擇了留下來。

分手以後我總希望的,是身邊所有人的美滿。
也許是可笑的認為凸顯自己的孤獨是很諷刺又自傲的事,也說不定孤單的身影更能激起什麼回應。


沒有實驗證明的理論,只是為了彰顯邊緣人的隱性基因罷

我不否認我做什麼都還是希望你的回應、你的關注。

可是昨天我聽到她這樣對我說出結局的時候。
我動容他們的不願放手
也覺悟的是也許再沒機會重新認識你…….

因為剛放開那一剎那才擁有最大的可能吧
如果當初沒有抓緊,又有什麼機會可以再握回失去的手呢?….
我想起分手那天你的毅然決然。
再想到了這個男孩說的:再試一次好不好

嘴角掛了一抹淺薄上昇的印記,輕搖著頭。


我想應該是沒了吧。
是吧?
願你別再把眼光投視於我,
只是背過身
扳著手…我仍想做那個吸引你心神的耀眼光環
振展著羽翼的我
能嗎?是不行的吧。
你背過身幽暗的面對即將飛走的我
連揮手道別的影也不容穿越

我能嗎?想也不行。


哪女孩怯生生的問了我
如果今天是你在分手前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另一個女孩
我,是會原諒你像今日一般嗎?
【………….】默默無語。
老實說,平靜的心理聽到雖然如是這般模擬的劇情還是旋起陣陣波瀾
我回答他…….
我不會原諒你,永遠也不。


說永遠…到也未必。
那個比起有第三者的衝突,或者沒有理由的離開
才是更為傷人
而我現在不就違心並大方的接受了現在的你

談不上原不原諒….也許那過錯從來就不曾是讓你一個人承擔。
如果要原諒,那我呢?

今天換做是我,無言又莫不作聲的離開
你會原諒我想要的自由解脫嗎?

Do u ?


---------------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只要走過 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 日復以夜
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 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那一條路我都不能 與你同行

【席慕容---與你同行】
----------------

台長: 柏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