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5:52:4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
再見...
我不想再見面...
不是朋友...
不是戀人...
無話可說...
無天可聊...
無戀可談...
互相隱瞞...
互相保留...
所以...
再也不見,會令我能保存能量...
不需勇氣...
或許兩年半後...
或許二十五年後...
或許33天後...
或許,永不...
再見面時,我們為再次成為朋友...
對不起...我很自私...
或許,你也是,不想再相見...
既然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
曾經是我們回憶的建築地有如此大的變化...
那我們的虛假關係,也沒有必要保留...
------------------------
曾經會想,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我也會問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
但是,這兩條傻問題,都沒有問出口的必要...
既然已成過去...
就由得它...
我還未放得下五年來的感情...
就連最初的...
數學科代和中文科代之間的繫伴都不再存在...
所以,已經沒有相見的必要了...
--------------------------
你會有你的幸福...
我會有我的困苦...
再會...

台長: 雛櫻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說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巴士&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