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0:13:1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變得十分女人,高跟鞋,化妝,修眉,芭蕾舞,性感睡衣什麼的...

之所以會如此...

全因某導演...

不過,他也不錯啦...

很久沒有排過什麼太正式的戲...

來來去去都是跑龍套...

對上一次的正式排戲是高二的校際和表入的動物農庄吧...

回憶,想起真的會先微笑再大笑...

 

玩了這麼多年戲劇,

到現在,自己的肢體也不能自己控制...

看了錄影,才發現自己一點都不淑女...

 

愛情是什麼?

大概我是不會愛人的啦...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跟戲劇談戀愛也不錯喔...

 

"女人是一種蠢動物,被動的時候,男人是會看不到你的;主動的時候,男人又不喜歡.

到底怎麼樣才能讓男人愛上自己?把自己獨立開來?做一個女強人?但男人不喜歡仰視;

做一個弱女人?但男人會找不到點去欣賞你.女人能做的,又是什麼?"

 

大笑一下...

 

其實,也不是所有女人都是蠢動物啦...

只有蠢女人才是蠢動物...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聰明的女人啦...

 

每一次排戲,腦海中都會有一個的畫面浮現...

有些是自己的經歷,有些是電影,電視劇...

當初定妝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是一個如*馬叮噹的女人...

但越排越排,我就變成一個無腦的女人...= ="

額,我的確滿無腦的....= ="

上個星期的排戲,我的畫面是**"院玲玉"的...

剛才排戲,我的畫面是...

眼淚還是沒有掉下來...

如果...能再投入一點,再投入一點...

把想哭的都哭出來,那就完美了...

 

打著網誌,又有很多畫面了...

高一時的"四喜"實在太正鳥~

我覺得阿三舊金先生同我現在的導演會很合得來=D

 

最後,這個SEM真的熱血到不得鳥~

I 囍 SH ~~

 

------------------------

注:馬叮噹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的角色,一個聰明能幹的女人.

"院玲玉":不知是多少年前的香港舞台劇,估計是我第一次看的舞台劇,雖然是VCD的


2012-03-12 00:00

台長: 雛櫻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說 |
此分類下一篇:海南+廈門+四川
此分類上一篇:那朵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