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22:07: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感不斷的回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回來上海,整個暑假就好似夢一樣...

把所有的快樂都集中在二十到二十五日的那六天...
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回想起,當初熱辣辣地離開...
到現在,再次像上一年,懷緬著房間的冷氣,拿著行理...
來到這裏...
把頭髮剪得十分清純...
清純如當初的我...
只是想法有所不同...

三點才睡,冷氣的乾令我皮膚痕癢,令我咳嗽不止...
六點就醒來再次收拾行理了...
很多東西都想拿去...

終於收拾好...

八點到關閂...
與多多一起走...

一年前...
我和多多和UNUN到底是以甚麼心情離開這神奇的地方?
一年過後,我的成長又有多少?
這一年,我真的要好好地向各位大家學習...

在來上海的途中...
一共發生了四件喜感到要講粗口的事...

1)珠海機場的巴士不停某個站....
結果就以最後幾分鐘衝去起點站坐車...
當然,那個不停的站的服務員都很好地打電話叫起點站等一等我們...
坐上這巴士,這就真的要離開了...

2)遇上本人有生以來飛機最他媽的氣流...
感覺,就係坐過山車的離心力...
成機人都係到尖叫...
戈一刻,我好驚,我知阿多仲驚,所以,我必須唔驚...
我明白左KATH講戈句...
"當然隔離戈個人驚的話,你係唔可以驚."

3)我的喼被春秋弄壞了,兩個前輪很的喜感的掉了下來...
然後春秋很有喜感地"送"我一個不知二十元也值不值的喼...
於是就兩個人,拉三個喼上學去了...

4)由於我們的喼太多和太重了...
的士個後箱都唔夠坐...
於是,多多個喼就很有喜感地坐在前座...

真的,很那過...

還好,平安地回到上海...

上海不算熱,還可以...

怎麼辦,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台長: 雛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山下海到上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