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14:26:46|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梔子花開

恍惚,那年梔子花開的場景就在昨天,只是還沒來得及盡情的去賞,去看,就一晃而過了。此刻,我是真的想念了,想那場梔子花開的時光,想那些光陰裏的好!或許,我的心一直沉湎在那場梔子花的盛開裏。也許,這樣的心境,我自己都沒懂得。可是我懂得,內心裏置身於這樣的盛開裏,定是幽靜,含香,不沾染人間一絲的塵埃的。真好!我還能再看著梔子花一季又一季的盛開著,落敗著。開著,落著,與我一起度著光陰裏的暑熱寒涼。

懂得,我喜歡這個詞。

傾心的喜歡,喜歡它內裏內外都溢滿著那份盈盈的暖意。在小禪姐的文字裏也看過,她說;“懂得還是,杏花春雨裏那場落花,落花的懂,看花的也懂”。這樣的語言讀來更貼近心意。是啊,怎樣的情意才能讓落花的懂,看花的也懂呢?想來,懂得必是一顆心漣漪著另一顆心,是無需說出來的話語,只需一個眼神,便能真真的打動著你。這樣的懂得,也許有的人一生裏都不會有。是的,這種情平常人豈能有,如若有,真的是前世今生的緣了。只是,文字裏還有比懂得更貼心的字麼?在我,是不會再有了。

文字,我喜歡舞弄它。雖然我的字淺薄,清然,書不下一世的綿長雋永。但是,我的青春時光,那些快樂,憂傷,都真真實實的安放在我的文字裏。在我淺淺的人生中,一直都是文字在供養著我內心的薄涼與繁華……

文字於我來是,真的是好!生病的日子,爸媽是如論如何都不讓我再寫的,那些每天望著天花板的日子,素素的心真的孤獨著,寂寥著。幸好還允許看書,如是,我還可以日日與文字廝磨著,有著這份廝磨,內心便安好起來。 dasfsd satansd uezs usdrfs cheer up 阿薩德 xiaomanl ookoo oiioo ooroo

台長: 抒情的轉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