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9:27: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滴好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日跟一個人超好的麻吉聊天~~~
他說他學長的表哥吧是陽建福...
說有叫他學長幫她拿簽名球。。問我也要不要
我當然是要囉...哈哈

之後又跟他聊了蠻多的~*
他說教練跟他說...只要他比別人更努力一點~~
一定會拼的上去~!!
他說身在這個競爭的環境裡,當然要比別人更努力囉~*@
嗯嗯嗯..認同認同!!
畢竟我們都比別人晚了好幾步。。。。
不比別人更努力點是不行的~所以我和他都要努力唷!!
他說他現在什麼都不去想~只想要認真打球~~~
所以押...我們一起努力唷!!!

後來又跟他聊到乾姐妹~他說之前有人想當他的乾妹..*
他說先當朋友就好囉~!!

期待他趕快來南部唷~他要去高苑工商找朋友~!!
我說我也要跟他一起去...他說好押~我不是跟屁蟲唷~哈哈
只是要去看棒球隊的..*哈哈
他順便要拿那些簽名球給我。。
他也是我們兄弟的啦~總之他是個大好人。。!!

希望他滴球技越來越進步唷~我斗日文越來越好啦。.*哈哈
   Oo〃 一起加油唷~我的好麻吉 〃oO

台長: 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