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3:14:36| 人氣33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這麼下去怎麼得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因為想到八號就要開始上課覺得有點鬱卒 所以突然想買個睫毛膏
(謎之聲:開學和睫毛膏的關連性究竟是......)
而說到要買化妝品類的東西 就會想到我那位前美食記者的大學同學C小姐

先跟大家簡介一下 
C同學呢 曾經混過雜誌社 捷運報 目前在某大報社 
擅長跑美食線和美妝 所以自封「刁嘴儒」
而且她的小套房裡塞滿了各美妝品牌的正品 贈品以及市面上無處買的公關品

因此 上個禮拜我問了她家裡有沒有好用的睫毛膏
週六晚上她說她正好把房間整理得“比較乾淨"了 現在正是去挑貨的好時機
所以我們就約了隔天去她家 順便吃午餐
C小姐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她大推薦這間在古亭站附近的「三大日味屋」

我十一點多打過去本來想訂十二點 結果店家說一點才有位子
所以就決定先去C小姐家短暫停留半小時再殺去吃飯

由於她家存貨很多 所以看在朋友一場 每次去“挑貨”都是友情價大放送
跟你自己去專櫃買比起來 簡直是一整個大划算啊
一千塊 可以買到什麼東西呢? 請看以下圖解 XD


比旅行組容量大一些的LANEIGE修護系列
細膚水 補濕液 精華素 日夜眼霜 修護面霜
想不到我也到了需要這種保養品的年紀了啊 T.T


看起來很奢華但是內容物很弱的CHANEL化妝包
海棉 刷子 居然還有髮夾 夜市裡應該有很多仿的吧 科科


綠茶蓮花香水 歐舒丹玫瑰室內噴霧(那個噴嘴也太有豪奢的fu了吧)
兩支睫毛膏(這才是此行的目的啊)

另外其他懶得一一拍下來的還有
ettusais粉餅 chic choc睫毛底膏 stila的princess保溫杯和心型小鐵盒
歐舒丹和無印良品吸油面紙 以及一面小鏡子 
哦 還有還有Bonus:瘦小腿霜 哈哈哈

本來C小姐還發了瘋要弄一堆眼影和腮紅來
但是那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一輩子都用不完一個的東西吶 XD



挑完了東西 就是午餐時間啦
這家店很家庭式的感覺 看起來不是太大 聽說用餐時間常常都要排隊
不過這天一點的時候去還好 不是太多人潮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散壽司" 一份280 
據C小姐比較過的結果 這家的散壽司是她覺得很有料的 生魚片的確是滿多


對不起大家的是我的手機一整個糊掉了 哈哈哈 
意思有到就好了啦 大家應該不會那麼計較吧 XD


點了個小菜“山葵章魚" 山葵沒有想像的嗆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散壽司的部分我覺得已經相當於一個人的份量了
因此只能再來個“紫蘇蘋果"了
雖然以前吃過一些有加紫蘇的食物 
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真正地吃出紫蘇的滋味
第一口 嗯 老實說並不是很適應這味道
有一點藥草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香氣還滿像香水味的 -_-”
雖然有點可怕 不過多吃個幾次之後就還是可以接受啦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但午餐全都是冷的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啊
果然我還是個有進化成吃熟食的人類的 但C小姐卻是一整個吃得很滿足...
本來還想再來個炸物的 只可惜這時候我已經飽了 >.<

禮拜天的墮落就這樣告一段落好了

星期一中午上完課之後 距離下午四點的課還有一段時間
原本想去墮落一下吃漢堡的 只可惜它週一公休
於是就轉去之前介紹過的「跳舞咖啡廳」


這天的客人比上次來的時候更多 或許是用餐時間的關係
菜單的部分和以前不一樣了 午晚餐的選擇也比較多了
由於是一般的簡餐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大家有空再去坐坐吧


星期二晚上沒有課 所以中午下課之後就一樣往中山北路走 去吃漢堡啦


這店就在之前提過的「愛巧克」轉角而已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
也不是很大的店 雖然不用排隊 不過一直都有客人進來 
從學生 上班族 悠哉逛街的熟女 到歐吉桑都有呢

餐點除了漢堡之外也有三明治之類的啦 
不過當然第一次要先來個大漢堡才不枉費它的店名吶 XD


這是“牛肉培根漢堡” 拿起來很有份量吶 尤其是下層的漢堡肉
如果我對麥X勞漢堡肉的印象沒有錯的話 這應該有五六倍大吧

雙手拿著大漢堡 大口咬下雖然很過癮 但 不太適合想走優雅貴婦風的淑女們
因為吃得有點累 科科 幸好我今天不走這路線 所以吃得還挺怡然自得的 XD


今天的天氣忽晴忽雨的 吃完了午餐喝完了咖啡 外頭雨勢變大了起來
於是乎我又繼續坐著寫寫感想 聽聽ipod 順便休息一下
過了十幾分鐘 仍然飄著細雨 但開始有點陽光 
我慢慢散步 走了十多分鐘的路 但是 依然飽得不得了啊~~

一路鑽進小巷再繞出大馬路 又發現了幾間隱身巷弄的小店 
看來光是這條中山北路就夠我吃吃喝喝很久了 
可是啊 這樣下去好像不太好 最近似乎吃得有點多吶
除了年紀開始變大 小腹就開始出來見人之外
今早出門前 瞥見鏡中的自己 哦我的天吶
我的鎖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凹了啦 ~>.<~

台長: Clair
人氣(33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整個無聊之玩樂亂記 |
此分類下一篇:讓人血壓升高的日劇--Last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個無聊之愛巧克

鴨子
虐妹不用怕
就算鎖骨看不見了
我們還是一樣愛妳的~科科~~XD
2008-09-10 09:48:07
野貓
放心啦,就算鎖骨都看不見,你還是小美人一個,ok?
2008-09-10 10:30:20
台長
你們人真好啊 >.<

but
我 絕對 不會讓那種事發生的(決心貌)
2008-09-10 12:08:40
野貓
不然我可以在台南陪你吃,兩人一起增肥,你就不會有罪惡感了,你看我對你多好XD

(反正我是不易胖體質,科科)
2008-09-11 13:35:56
小卷
真是一整個豐富的吃吃喝喝報導呀!~

還有認識C小姐這種朋友
好康還真不少 哈

虐妹不用擔心
妳還很有吃吃喝喝的本錢啦!
2008-09-11 14:28:03
台長
不易胖體質 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哼哼
我想如果你每個禮拜都那樣吃吃喝喝
最後胖的人 應該是神秘友人吧 科科

to小卷
哈哈 的確好康是不少啊 她真是個大好人
你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挑個貨來個大採購 XD
2008-09-12 14:42:14
光.點.
好划算的一千塊
你真是買到賺到!

話說每次看你吃吃喝喝
一點都沒有節食的誠意
還是算了啦!~
2008-09-12 18:58:09
綠蕃茄
那一家,
就是我上次在"來我家吧"提到的漢堡專賣店耶!
找一天再一起去吃。^^
(明明是易胖體質還很愛吃...)

PS.那個太陽眼鏡長得比較像是外星人XD
2008-09-13 00:18:47
台長
to光點
呃 哎喲 我真的是有認真想過的啦
但是你也知道 人每天都要吃東西的嘛 XD

to蕃茄
原來你說的就是那一家啊
我還真是誤打誤撞 哈
事實上 我是看到了新光三越寄來的九月份的月刊有介紹
心想上完課順便嘛 科科
下次一起去吧
還有還有 我想去草莓上次說的在北投的那家

(光點:我就說你沒有節食的誠意吧~)
2008-09-13 02:15:44
Mary
To 阿虐:

我發現妳家的食物比野貓家的墮落喔! 我就是愛這味能吃飽的! 那家日本料理東西熟食跟生魚片好吃嗎? 有機會想去吃看看~ (但是我現在嘴被公司養壞了, 我只吃頂級好吃又新鮮的生魚片喔!XD)

妳的一千元真划算! 有這樣子的好朋友真好! 如果是跑美妝的記者, 都可以拿到不少好康贈品. 先前我曾經去Elizabeth Arden記者會講說過, 但是她們都只拿贈品給記者, 有時候還給好幾份, 但是都不給我(可能因為已經付給我講師費了), 真可惡!
2008-09-14 00:03:02
版主回應
散壽司上的生魚片是還不錯啦 
不過我吃的種類不是太多 所以很難說它其他東西優不優
你有空可以去試試啊 如果不好吃的話
我就把C小姐電話留給你 去撤銷她刁嘴的封號
科科
2008-09-14 03:58: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