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20:39:05| 人氣43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進度之吃喝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現在想要來補一下進度,不過因為荒廢太久,導致有些照片是在哪兒拍的,我都想不起來啦

於是乎,請大家就忍耐一下,我就只寫還記得的部分啦!哈哈哈

 

 

 

二月的時候因為某社團要帶學生去大湖,反正也沒事所以就跟著一塊先去場勘。這裡的食物一定要加草莓的,但是,用炸的草莓餛飩......味道奇特到一種很無言的地步。

 

 

 

草莓,草莓。好多人要來跟大草莓拍照啊~

 

 

 

草莓冰淇淋~~草莓果然還是跟甜食最對盤吶!

 

 

 

 

往南庄出發,雖說是下午三點,但霧氣相當重而且也有點冷。

 

 

 

某日跟蕃茄去中山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飯。 這是蕃茄的,看起來很涼的生魚片。噗

 

 

 

 

這就是墨魚香腸!好吃得不得了啊~

 

 

 

有時候有點受不了日本料理一直都是冷食。所以就來個麵吧!

 

 

 

從北京回來後,跟學妹在古拉爵吃飯閒聊。因為我也已經不想吃義大利麵或焗飯什麼的,所以就點了披薩。老實說,上菜的時候我有一點傻眼,不過好險它是薄的,所以最後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嗑掉這一盤披薩哦!啦啦啦~

古拉爵也算是個可以聊很久的好地方吶!我們莫名其妙地就在這裡從下午聊到晚餐時間......

 

 

 

 

某個天氣晴朗的週末,由高中好友開車,四個人到三芝度過個悠閒的下午。

 

 

 

 

這魚是招牌菜。整套餐吃起來其實還不賴。

 

 

 

 

不是太大的店,店內風格還頗溫馨。

 

 

 

心型可愛甜點。還有玫瑰花瓣呢~

 

 

 

有時候下午上完課,如果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就會一個人到咖啡館覓食。咖啡還ok,但是麵包裡頭的料有點空虛啊~

 

 

 

有時候有些國外或層級比較高的單位來開會時,就會有一些看起來很高檔的餐盒啊!傳說這是某飯店(兄弟?)做的。賣相還不錯,味道嘛~有一些還不錯,但不是全部都好吃就是了。

 

 

 

中山站是我還蠻常去的商圈之一,那附近有許多看起來很有質感或者是很漂亮的店。米朗琪算是很有名的店,每天不分早中晚,總是一堆人在排隊。某天和大學同學約在那裡,原本是想吃早餐的,不過由於早餐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所以就還是喝茶、吃鬆餅跟三明治吧!等待食物上來的空檔,抬頭一看,雖然畫作的部分不知怎麼的都不見了,不過,這燈很有氣氛。

 

 

 

這三明治也不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鬆餅。在這裡真的可以吃得很飽......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蛇肉大餐啊~~~~~

某天晚上,有位外國學生非常勇敢地嚐試了這傳說中的蛇肉大餐,包括那些酒啊,血啊,膽啊之類的,本人沒那麼有膽識,所以只吃了蛇肉而已。這蛇肉呢,吃起來有點像魚肉和雞肉,有很多刺。這些杯子呢,先喝一口那杯較大杯的蛇血,然後阿伯會幫你把小杯裡的東西倒入,每加入一杯你就喝一口,最後再把那黃色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吞進去,就結束啦~

至於口感如何呢?這...請大家自行想像。其實我覺得當事人沒有強烈地反彈,那應該就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吧~噗

(大家:有沒有這麼不負責任的說法?!)

 

 

 

由於我常去中山站附近的巷子遛躂,某日發現有家新的漢堡店要開幕,所以就找了一天和學妹(ps.我們家妹妹是我前陣子吃喝玩樂的新夥伴啊~因為蕃茄去放閃光去了...科科)去嚐嚐鮮。這裡的漢堡真的好多種啊!完全就是眼花撩亂嘛!

右邊是馬鈴薯沙拉。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第一次的味道如何了,但是最近我有一次去吃,覺得這沙拉不知道加什麼醬,有點酸酸的,不合我的味。左邊是夏威夷冷麵什麼的,是貝殼麵,加了黃芥末之類的,不會太嗆,這比較合我的口味。

 

  

 

這是學妹的墨西哥捲(?)之類的,還有不同的醬料哦!

 

 

 

我的好像是韓式泡菜口味的漢堡。事實上我覺得吃漢堡真的有點累,簡直是超沒形象的啊~可樂部分是不能續杯的,這一點真是可惜啊~

 

 

 

由於本人一向走低調路線,所以生日的時候也沒大肆張揚。以前晚上班的學生在隔天偶然發現我的生日,下個禮拜一來的時候就送了我她自己烤的蛋糕啊!這可是她在台灣烤的第一個肉桂胡蘿蔔蛋糕呢!雖然它長得很樸實,而且肉桂和胡蘿蔔聽起來也有點驚人,不過意外地好吃耶!

 

 

 

某次和朋友聊天時,提到台中的日出乳酪蛋糕。在我印象中那是很好吃的蛋糕,所以趁蕃茄回家的時候,請她幫我買一個回來。其實我們兩個是買了玫瑰白酒和桑椹兩個口味,然後一人一半(因為兩種都想吃啊)。真的很好吃啊我的天啊~~

我覺得玫瑰白酒很不錯耶!其實吃起來兩種味道都不強烈(白酒咧?白酒在哪?),但是卻意外地獲得好評吶!

 

 

 

在東區sogo附近巷子有家彼得兔風格的餐廳,之前去的時候都客滿而沒有吃到,這次因為逛sogo逛得有點晚了,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不用等待就有位子,還真是幸運啊!

這才是真的水果沙拉嘛!之前很多餐廳的水果沙拉裡的水果都很少很少。

 

 

 

麵的部分沒有什麼大的驚喜,還ok。

 

 

 

有一陣子很常去摩斯,這是那時新出的章魚堡之類的。我覺得摩斯的漢堡還算不錯,這醬也滿好吃,但是油炸的東西到了最後總難免會感覺油膩啊!

 

 

 

在台北車站樓下吃摩斯漢堡的早餐。這天因為要坐火車去台中,所以一大早就到台北車站拿票,反正時間還早就順便吃吃早餐,我也只有這種時候才吃得到早餐吶!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二次吃摩斯的早餐吧!第一次是在大阪(因為沒有早餐店啊XD)。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樓上的勝博殿。我想起我第一次吃勝博殿是很久以前在天母的新光三越,當時朋友說這裡的豬排超好吃,跟日本的一樣,而且還很多人排隊。其實它真的是好吃,但是吃了太多次了,總覺得就好像沒那麼特別了。不過它的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供應的,可惜我不太吃這種東西,但我其他的朋友都很愛吃啊!

 

 

 

暑假的時候因為大家想去聚餐大吃一頓順便慶祝學妹和另一個同事生日,所以一行人就來吃這家發福廚房。這家店的重點當然是會讓人發福的大漢堡啦!不過這起司條也很好吃,本人覺得派克賣的起司條也長得差不多,以後還是走親民路線吃吃派克就好了。科科。

 

 

 

我認為這家漢堡的肉很不錯,不會很乾,而我的漢堡是加了酪梨醬的,還滿好吃的呢!只是,跟我之前的結論一樣:吃漢堡真的很沒形象耶!掉東掉西的不說,而且還大得不像話!漢堡都一定要搞這麼大就對了?!另外,這裡的飲料也不能續杯。想要可樂喝到飽的朋友,我覺得師大附近那家有名的漢堡店不錯,它在師大夜市那裡有兩家分店,但是人也頗多就是了。

 

 

 

為了要補進度,一整個下午都耗在電腦前了,看來我以後要勤奮一點才是。噗。

最後就以開會時凌亂的桌面以及豪華酒巧克力作結吧!那天不但有秘魯來的超甜巧克力,也有學妹的愛心豪華酒巧克力啊~也太幸福了吧~

雖然咬下去它沒有真的酒流出來,但是有些味道還不錯啊!有很多烈酒口味,但是其實只有一點酒味而已,沒有真的烈酒的那種可怕的味道。

我喜歡把它直接加在牛奶裡加熱,在冷一點的天氣喝這個好像很不賴啊~

台長: Clair
人氣(43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整個無聊之玩樂亂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帝都之行之最終回

鴨子
進度一次趕的真多啊~
那個草莓冰淇淋看起來非常美味的樣子

我也覺得摩斯的漢堡最好吃
可是怎麼生意都沒另兩家好咧??
2009-10-12 16:46:34
阿咪
幸好我是吃過午餐才看到這篇,不然可能會立馬狂奔出去大吃大喝吧。

以後請虐妹乖乖地補進度會比較好啦!
2009-10-13 14:22:35
MARY
一時之間看到這麼多食物
有些暈頭轉向的呢
(應該是血糖過低的關係)
我發現阿虐還滿喜歡吃漢堡的耶
一堆不同的漢堡
我也很喜歡茉莉漢堡
東區這邊有一家
大起司漢堡才七十塊就可以吃到非常飽
SOGO對面的彼得兔就屬沙拉份量夠多
只是當客人太多的時候
覺得聲音很吵
跳過用餐時間過去欣賞小動物們
倒是很舒服
2009-10-17 08:11:54
Clair
to鴨子
我也這麼覺得
摩斯的門市比起來真的少太多了 很難拚得過另兩家啊

to阿咪
我也想認真補進度嘛
可是事情真的很多又很煩人
看來我跟新的班磁場不怎麼合啊orz

to Mary
其實我對漢堡的喜好是還好而已
只是有時候想不到東西吃的時候就會吃那個
完全是因為懶得想罷了 科科
茉莉漢堡 是不是天母也有一家啊
雖然它的名號已經聽過許多次了
但是都沒吃過啊 以後有機會試試比較看看
2009-10-17 18:25:27
綠 蕃茄
那草莓冰淇淋真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話說我自從跟富哥交往之後,
就被很多人自動放棄,
富哥每天巴著我晨昏定"話"(電話,而且一定要用skype),
除此之外也沒別的遊樂,
生活頓時變得很"清淡"。
連電影都沒再看過T.T。
2009-10-19 13:12:40
Clair
我一直忘記在三芝那家店叫什麼名字
前兩天在報紙上剛好看到介紹
那家店叫法亞 走法式鄉村風 
老闆寶哥和露西 人都很親切呢
我們那時候剛好是母親節之前去
老闆還說母親節那時候只要是媽媽去 就可以獲得蛋糕一個呢


to蕃茄
哈哈 因為大家都很識相嘛
要是影響了你和富哥的情話綿綿時間 怎麼擔當得起啊
(蕃茄:是鬥嘴時間吧)
不過既然你都說了生活過得很清淡
那改天有空就來去玩一下吧 科科
2009-10-20 22:51:20
光點
哇你吃得真好哩!

有好吃好玩好朋友
人生沒啥好求的啦~
2009-11-06 13:13:08
小卷
豪華酒巧克力好特別呢!!
真的有酒在裡面的嗎?

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吃吃喝喝的照片
真是太幸福了呀~~
(我是說ClairXDD)
2009-11-09 00:0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