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57: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與魔鬼定立的印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算好一段時間…應該說成很長時間沒留言
這段時間想像太多,大概就是神論說。神存在的肯定、或是神存在的絕對否定
而我,大概決定選擇了那一條路。

四年前,我在一篇留言中說過『我‧大概已經變成了魔鬼』
因為我做了很多基督徒所否定的事,這些事‧我是知道的。
很漫長的神論在兩晚讓我發現,我從前曾經是一個魔鬼
今天,只是一個扮好人的魔鬼擺了。
她很多說話說得很對,從多方面了解後,我不希望再跟她說有關神的事。
因為,我不想用言語去影響任何人。

若果神是創造世界,那神就創造罪惡,因為神創造了人。
因為人孕育生命,生命自出世後帶著原罪,人就創造了罪。假若一名基督徒不能讓自己的小孩相信神,那他就一世子帶著罪。而且,人不斷的孕育,以神論說,罪永遠不會消失。到了末日那時,什麼才是公平?什麼人能上天家?什麼人會下地獄?基督徒所希冀的永生,是為了追逐喜樂?還是害怕死後的痛苦?

認真點去看,只有單純的人才有福。因為單純不被世俗所接納。人‧內存多多少少所希冀的,自己心知。若果神是愛人,就不必用到條件來交換永生。條件就是相信神的存在,之後用行動來代表自己相信神的存在。不必血洗長子,救贖相信神的人。那些被神所殺的長子,他們本來也不是神的兒女嗎?人本來不是神所創造的嗎?為何派天使殺他們?

新舊約中,神創造天地的一刻,為何沒有說及宇宙。聖經也許只是參照當時人類所得知識而變化。因為,聖經也只是人來寫作。DNA、細胞,人類種種功能也是神設定嗎?聖經能預言人現在的科技嗎?當人被複製時,人代表超越神了嗎?

兩星期所得的結論,神所創造的世界滿是罪惡,神真的愛人嗎?
世界存在所謂的愛嗎?
什麼科學與神論,說笑了吧…可以解釋什麼?這些也不就是由相信神的人所設定出來,讓自己能好好解釋一番吧。
我很想再去表達這種意見,但我不可以再接觸基督徒。無神論與相信神的存在對話,總會說得不高興。我何不繼續當上一名扮好人的魔鬼。
反正就算是怎樣,世人看我的眼光還是一樣。

這些說話,我大概一直都很想說了!

GOD‧DOG
LIVE‧EVIL

台長: 狼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