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2:07: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經營每一份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時很忙

忙的程度

越是我身邊的人就越最清楚了

所以越是身邊的人也越體諒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體諒和配合


無論是在家庭、情人、朋友、球隊、課業和其他方面

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因為很忙忽略其中一項

但要這麼做並不容易

不是要比別人多時間

就是要會多利用和分配時間

或是比別人多用心和留意

我想個人付出的多少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用心的程度則可看出效果

所以我一直覺得對於家庭、情人、朋友、球隊、課業和其他方面

用心經營遠比物質對待來得有誠意多了

也因為很多方面都想要用心

也很容易忽略其中一項

如果我因為忙忽略了誰

請多多包涵啊!!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父母

因為他們給我很足夠自由的空間

讓我發揮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因為忙我也很少時間陪他們

我也要特別對他們致歉啊!!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學會面對孤獨、忙碌、壓力...

是我人生的課題

台長: 小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