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1:59: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未滿之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從不說他愛不愛那個女人,甚至連喜歡不喜歡都不答覆

卻回答女人,你認為我的行為是什麼?

用有形的行為表現自己,用無形的行為欺騙善良的女人

我認為這是一種,放屁

在逾越了友誼的關心後卻也不肯作出正面的表熊

女人想要正確的答案,只要一個答案即可

男人連承認的勇氣也沒有,就連曖昧的味道也擦得一乾二淨

招惹了女人卻說得像是女人倒貼一樣

我認為這是一種,狗屁

再罵一罵我都覺得自己像Mc Hotdog


文雅的說,這種關係就像是戀人未滿

更深一層我認為是啞巴吃黃蓮,女人有苦說不出

至少在我眼前,同樣的事情,不計其一,至少也二,更甚有三,推測值無限大

起初女人以為自己不在乎他,也認為自己不可能在乎他

一個相貌條件不怎樣的男人,怎麼看都不討好人

在發生許多事件後才發現自己在乎的是,自己對於他的習慣

習慣於他的私語,習慣於他對自己的關心,習慣於...

此時女人覺得自己很意他,女人並沒有讓男人知道自己對於他有多麼的在乎

不能溝通的鴻沟將彼此隔開,越來越多的爭執將彼此的本性原形畢露

喜歡曖昧的人始終改不了習性的,就像俚語所說的:狗改不了吃屎

披著羊皮的狼卻以為自己是驕傲帥氣的獅子

撒謊者謊稱自己沒有撒謊

就像喝酒碎的人說自己酒量很好不會醉一樣

若不是老天爹親眼目睹事實的真相

狼還會說我是羊,或者以為自己是帥氣的獅子


台長: 小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