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2:43:4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Manag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笑..我是很認真的推薦的

雖然這是"學術"路線

非文藝創作

我還是要介照給你們


"管理學"的新書...哈哈

管理學(整合觀點與創新思維),

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系合著,

前程出版社


為什麼要介照你們看這個咧

沒有麼理由

因為我去書局時發瘋的看到這書

看到就算了,我竟然買了

為什麼買,因為內容,很實在

實例都是以目前台灣作為說明

此書會教你分析目前台灣龍頭企業的狀況為何

這不是你在看"商業週刊"和"天下"雜誌一樣嗎?


看天下和商業週刊時評論的人還不見得比中山企管這裡教授來得專業哦!


為什麼要看本土出的書

因為王某人大一時讀的管理學是"英文版",全部都英文

事隔好幾年了

中文都忘得差不多了

還用說英文嗎


其實,中山企管是很多讀企管的人夢寐以求的學校啦

政大企管,全國第一

中山一直都跟隨在後

中山搞不好認為自己不輸政大咧


我怎麼講到這裡來啦!


好吧!!


結論是.....

全世界沒有最佳的管理模式

重要的是當時的情境因素...


歹勢...講了一堆廢話

=.="  下台一鞠躬

台長: 小滑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