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0:35:08| 人氣509| 回應5 | 下一篇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905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處到現在都三年了=)
有苦有樂我都會收好
放在心的最底最裡面
在我年老時我會拿出來好好品嚐
你們再我心裡 我也希望我可以是任何一個人的回憶
哪怕是微不足道都好:)













dear曹鈞:
  肝!第一個就要寫你害我不知道怎麼寫,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在那邊生氣愛哭耶(搶你台詞)
  謝謝你給我們家阿D有個肩膀可以靠
  是不是很堅固我就不知道摟~可靠的男人?!
  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險低,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啦
  你就是要永遠開心永遠白目(你懂那個意思的我不是趁機罵你,我是嗎?!)
  反正這幾年跟你相處也不是很多時間
  不過你是個Good Guy真的唷:)
  
 dear黃偉祥
  可愛的摸摸(台語)
  寫到你真是一堆回憶阿!每次有你就有東西可以號鉤!
  真的是全國電子!我說你阿,都有妹妹了要穩重一點。
  不要這麼的魯莽,很容易跌倒摔傷爬不起來的.
  我想你有顆很容易受傷的心,
  以後高中要好好保護自己唷,沒有我罩你要小心ˊˋ(嘿嘿)


dear王少宣
  woo對你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國小很白的男人
  還有國中剛開學你說你不認識我(踢)
  重點是謝謝你這樣包容我,
  還有在我前陣子不開心的時候陪我暢談
  對了,你家東西很好吃不要再吃泡麵了!不營養會長不高喔。(嚇嚇你)


dear曾俊琪 
  嘿,小夥子。
  我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看到你我都會笑
  你是最純天然100%的開心果!(誇獎唷這句話ˋˊ)
  你也是最不會說謊話的男人,哈哈(會結巴阿你)
  告訴你唷,要有夢就要去築夢,也要去追夢!懂嗎?
  建中?基商?努力去實踐,只要你努力過你就贏了!
  
  
 dear吳采嶺
  呵呵,師傅?我有多久沒這樣叫過你了。還記得嗎?
  我覺得你也是淺力股唷,只是脾氣跟個性要改拉!
  不然哪有女人要陪你走很遠的路?不然有誰要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機會有很多阿,你要張開眼睛看!(因為你每次都踩我鞋子= =乾)
  老天都是疼憨人的!(我沒故意ㄉㄧㄤ你啦哈哈我有嗎!?)
  改天你成為運動場上的一顆星時,別忘記有我這個伯樂唷:)



 dear連將成
  雖然我對你不是很認識,可是我喜歡裝成你的粉絲對你尖叫。
  你壓力會不會很大?會吧?獨子?對我來說你是謎一般的人物
  寫到這覺得很可惜,我居然都沒有好好去認識你,
  說不定以後你是政壇上的人物,哈哈
  敢天在路上遇到你,不要不理我唷Q______Q”
  一定要再露出靦腆的笑容~~~~~~~~~~~~~~~~~~~(笑著飛奔)


 dear趙子宏
  你想要什麼就必須要拋棄什麼,你一年級當了爪耙子
  雖然你說那是老師威脅你的,但是做決定的是你阿!
  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三年直到快畢業你才真的跟我們很好。
  你有沒有後悔阿?我覺得滿可惜的,能在同個班就是種緣份
  不管你是多嚜白目或是我想否認這個事實(哈哈哈)
反正以後高中不要那麼笨了,世界是很危險低,一條命而以阿孩子。
你行低皮卡丘!! (扯到哪去了!?)
 

dear游皓為
  我跟你的關係,我一直沒有很仔細去想過。
  不過我真的記得你說過一句話讓我好心痛
  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那時候我沒講出這句話對不起.
  你一直無怨無悔的幫我,我知道你自從那件事情沒有開心過
  但我想不出我有什麼立場去問你,
  就算我想..就算你在等我問,就算我已開口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有些事情過去的就是會過去,失去的不可能再有.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是你讓我明白異性也可以有這種友情:)
  


 dear許漢民
  哈哈,不要生氣啦。我只是想跟你開個玩笑麻前鬥陣:)
  但是你嘴巴也滿貝格格的,哎呀,居然比我還要厲害!
  小心以後張開嘴巴講話女生被嚇跑了!那就不要哭著回來找我唷
  對了,趕快把你爸媽從我家戴走,不要畢業以後還忘不了我,嘿嘿


 dear許偉哲
  小gaga,你也算是痴心漢一個了。
  跟你相處過後我才發覺你很幽默不是書呆子
  你美術的方面確實一年比一年進步唷!我全部看在眼底
  當然還有公課方面,我覺得你不去當老師很可惜耶。
  你感覺天生就是吃這一行的飯!要不要考慮一下阿:)
  補習班名講師?mr.ga~哈哈哈不錯不錯(拍手)

 

 dear詹皓宇
  我看到你心很痛。
  我無能為力把你拉回來,我看到你走偏了!
  為什麼你要叫我用功,你卻渾渾噩噩?老爹啊!
  你真的快樂嗎...我覺得你在強顏歡笑.
  女兒在這裡,你不是一個人的!
  就像以前我會聽你說心事那樣不要給自己扛。
  好嗎!?我相信你。


 dear閆品安
   你人很好,而且蠻熱心的
但個性有時候衝動了點
   我覺得要三思而後行會比較好喔~
   我會永遠記得有人叫做隊長的哈哈-ˇ-(開玩笑的)



 dear張承環
 其實我覺得你跟小熊維尼長的很像耶= =
  不過你比它更呆,還是說你也喜歡吃蜂蜜
XD高中要好好加油喔 不要再被說廢物了
你行低~~~~~~~



 dear黃彥懷
  菸不要再抽了,對身體很不好(我知道你不會聽)
  雖然你老愛說我很驕傲,但是你怎麼可以說謊呢
  對一個謙虛又誠實的我說這種話。(哈哈哈)
  以後不要忘記我喔 小心我用鋼牙咬你=皿= 怕了吧


 dear林杰文
  也是一個悶燒派的耶你,但是我覺得你很貼心。
  更不用說你是眾人皆知的痴心漢,努力阿孩子!
  你的敵人那麼多,一定很辛苦(拍肩)
  我有幫你喔,我是你後被那隻看不見的雙手~~~~~~~(恐怖唷~)


 dear楊燕琳
  對你的記億一直是很好的,但是後來發生了那些事情。
  不過人不是只有壞的,也有好的一面對吧!
  戀愛只是人生中的一部份,不要太陷進去。
  愛到卡慘死~懂麻(妖言惑眾的意思)


 dear王玉涵
  美女~新生訓練的時候你是個淑女,之後我就不便多說了
  但我很欣賞你這是真的!你很敢,很率直,很真。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股衝勁我也好想要有阿,分我一點麻~
  就如你所講的,牽手比做愛重要。
  冏不過你真的是那樣想嗎?!(嘿嘿沒什麼特別意思啦~)



 dear黃品嫻
  你人很好相處也很nice。
  不過居然比我色。這真的很不簡單耶!
  而且可以在我吃飯的時候跟我分享a片心得
  靠,我欣賞你!
  還有你最近變漂亮摟,談戀愛了阿?!嘿嘿(抄筆記)

  

 dear徐學慧
  你愛自言自語,在很慌張的時候。
  我會跟魚看你背影偷笑,嘿嘿
  其實有你在我都會很安心,不會急急忙忙慌慌張張。
  跟雅翊感情要一直很好唷,
他欺負你我在幫你打他(雅翊我開玩笑的不要罵我-3-
  

 dear葉映汝
   三八,你是個傻大姐,三年來從不熟到現在。
   你也漸漸從幼稚轉變成成熟會想了
   不知道高中會不會更會想?那樣我就不喜歡了
   我還是喜歡傻傻的你,不要愁眉深鎖了!會衰喔= =+
   好拉 來 我幫你摸一下 幫你免費改運 (奸笑)



 dear俞品伊
  對我來說,你是個不折不扣的開心果。
  有你在什麼事情都會變的很好笑很好玩!但為什麼我覺得你一點也不快樂
  其實我也不快樂我也想回到以前。但是過去終究只能是過去,是嗎?
  你跟身邊的好朋友感情都好好我很羨慕你要把握這些珍惜這些
  你會懂我的意思吧?上吧!阿瓜!(還記得我叫阿炮嗎)
  
    
 
 dear吳錦柔
  這三年來你幫助了我很多!但我幫你的卻好像了了可數?
  也謝謝你讓我這三年來每天都有摸不完的....(阿阿離題了-.-+)
  感情方面的你我從一年級看到現在,你就像皮卡丘進化雷秋。
  不在只是一眛的付出這樣很好,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要常常被一些台客或是運降搭訕吃豆腐
  放你的十萬伏特吧!上! -..- (挖鼻孔摸擬大腿)


 dear林賜藝
  小光頭你是個寶,你常常無緣無故做一些事情
  我都覺得好好笑不管你是故意還是無心
  有你再就算平淡無奇也可以是開心的XD
  加油再繼續努力小光頭~~!(挖鼻孔)- .. -



 dear魚念慈
  我謝謝老天給了我一個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
但是我後來才懂我都不懂你的心,好啦現在我懂了(抱)
   不會在忽略了你也是喔不可以忽略我打勾勾好麻:)
   你會給我中肯的建議,是個可以當知心的人
跟你分享心事我不怕你會把我賣出去哈哈哈(你會麻-3-)
   畢業後不可以疏遠喔說好了我要載你出去玩的!你要等我喔



 dear黃俊容
   你很好相處也很合善當然有時候摸我頭的時候例外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很想打飛你!= =
   畢業後剪完頭髮給我看看吧美女
   我很期待你短髮的模樣唷!!!!
   以後也要繼續上課睡覺喔(什麼東西!?)


 dear林玉雲
   嘿,小夥子。
   雖然我不常跟你講話,但我希望你也不要忘了我
   記得要開朗一點喔有些事情該爭取就要去!
   

 dera張雅敏
   你能轉來真的算你很有勇氣
   因為你也知道我們普通班都很討厭特殊班的
   不過你唱歌真的滿厲害的要好好繼續下去
   相處不久對你也不是說很好所以要記得有我這個愛陷害你的人唷:)


 dear林書弘
   你真的是一個對跳舞有很大熱忱的小孩
   靠,整個很熱血耶(這就是青春!!!!!)
   我期待以後在電視上看到你的出現喔!
   B boy小黑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也不知道是誰說要找我看電影都麻欺騙人啦啦啦啦
   哈哈反正重點你不能忘記我唷不然我就用鋼牙咬你=皿=
   
















   

台長: 拯救世界
人氣(50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切都來不及 ..
我沒想過 ..
你會打這些話 ..
事情是會過去 .. 但 !!是誰說失去了就不可能在有 ?!
我不管 ..我們之間 ...心裡有沒有不愉快 ..
但我相信的是 ..我現在知道!!【你說我對你的重要..】
我好快樂 ..也很感動 ..
給我們的友情一個機會好麻 ?
【用心把失去的感覺找回來..】
我們大家 ..一定可以重演 ..
905這三年快樂的日子 ..
我們是一輩子 對吧 ?
2008-06-17 14:47:22
版主回應
是阿 失去了是可以再有
但是我不可能
坦蕩蕩跟你們再次打開心房像以前那樣

我是人 我會怕 我會永遠有防備心

我很會記=)

我想就永遠這樣會必較好
你會有懂你的人 而我也有我的世界
這樣就好 你不會怨我我也不會怪你
友情這種東西定義我跟你不一樣



到這為止


你們永遠也不懂這件對我的影響.
我也不奢求你們會懂




其他的過去就過去了
2008-06-21 15:15:34
 高智商 ,,* 
嘿嘿 * 好捌:)

看在你畢業前沒什麼欺負我
我就分給你一點:)) 那股衝勁 *

呵呵呵 -- :)

說真的` 我好想大家喔 :( 
明天 18 號` 大家都要回去耶
(翻滾_____)
2008-06-18 10:29:42
版主回應
白吃XD
哈哈 好阿 分我阿-/-
要永遠想我阿女孩
2008-06-21 15:08:35
阿瓜
:D我懂妳的意思
妳要加油喔雞掰郎
臭小子我還記得你是阿炮:))
2008-06-18 10:52:46
版主回應
= = 北爛腿短哈哈哈
2008-06-21 15:10:54
Fion : )
就像你說的..

我們有董我們的人..
你有你的世界...

雖這樣講我很不賈意..
但是我要承認你的痛..
就算我也成經歷過..
可是也不能&quot十分&quot了解的


我知道你不能坦蕩蕩的打開心防.
但是~不要一直給自己壓力..
到時候變&quot豆魔&quot~嫁不出去XDD
就慘嚕~~ :))

對不起.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對拔..
今天才會變成這樣..我知道或許於事無補
但我覺得我的立場..沒有錯..
你有你的定義~我也有我的~~

誰都改變不了對方..


但是...不管回不回的了過去..

我們依然是&quot朋友&quot
有事依然可以互相訴苦..
想去哪裡也可以找對方..
至少我的手幾隨時等你CALL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就算只是單方面..
我還是喜歡一頭熱...XD

我的&quot好朋友&quot要想我唷 :) (走)
(瀟灑背影)


(身影消失)

我:你他媽的大三八&quot鐵三&quot
你把我這個世界大美女的&quot芳名&quot
打~~~錯~~~了~~~ (怒吼)
2008-06-27 14:58:32
905
不知不覺跑到你的文來@ˇ@
我也好想大家
現在的感覺超孤獨的
905之1
2009-08-07 03: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