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4:08:54| 人氣69| 回應0

mint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哈啾!」

「感冒了呀mikitty……」石川沒有停下貼著郵票的手,「就叫你說昨天不要喝冰的吧。」

「我下午可是要到松亞飯店去應該會碰到『某人』的未婚夫唷……」藤本粗魯的抽起衛生紙,大力的擤著,「那個『某人』昨天也吃了不少冰的……我想松亞飯店的副總聽到這個消息應該……」

「mikitty妳是壞人耶……」石川噘嘴看著一臉得逞的藤本,「要不是因為上次吃了冰結果被他發現……才不會讓mikitty拿這個威脅我咧!」說著石川還大力的把郵票貼上,彷彿郵票上的臉是藤本那得逞的討厭表情。

「所以我說你笨啊!」藤本起身倒了杯水,「我才不會那麼笨就被拐跑了咧。」

「再說就把郵票貼你臉!」石川沒搭理藤本,「我就等著嘲笑你!」

「要貼我臉也在rikachan你婚禮那天貼了才有效。」藤本皮皮的回到座位,開了個檔案邊喝著水邊對著,「不過我那天回家碰到了松亞客服部的經理,聽說原本他要rikachan你結婚後辭職呀?」

「為什麼mikitty會知道?」石川改粘起信封來了,「還有mikitty怎麼誰都認識?」

「廢話外面都是我在跑當然都是我認識……」藤本看著某段報告,皺眉然後手快速的在鍵盤上敲了起來,「要你這個路痴去跑我怕以後我會連松亞的大門都進不去。」

「我只是方向感有點缺乏。」石川糾正著藤本,「不過我的確是不打算辭職。」

「咦?」

「因為我很喜歡這裡呀……」石川依然粘著信封,「而且我走了之後公關部就只剩下你了耶……你這種男人婆的個性只有我受的了吧?」

「……石川梨華你不要忘記妳是要我去當伴娘……」藤本啪啦啪啦又打完一串,「要人妖當新娘我可以幫你介紹。」

「開玩笑的咩……」石川翻著貼完的信封看是不是有貼錯郵票的,「下午出去順便把10週年慶的邀請函寄出去吧mikitty~」

「我是苦力啊我……」雖然嘴上這麼說還是接過那一疊信封,「果然孤單的女人就是苦命啊……」

「又不是沒幫你介紹。」石川聳肩,「更何況聽說松林電信的總經理也說欣賞你,還有上次我們辦產品發表會的那個樂城的大廚還有……」

「停!」藤本快速截斷石川的話,「我才不要有錢的未婚男子呢……沒追到手之前當寶,追到後又是另外個樣,更何況我現在一個人過的很好!」

「那我以後就注定要有個又老又孤單的朋友了耶……」石川喝了口水,「送老人晚餐給你你這個挑嘴鬼可別嫌啊。」

「我會自己開燒肉店養活我自己的……」藤本關掉檔案,把手上的報告放進資料夾,順手抽了張衛生紙,「老了還食物中毒住院是很可憐的事情……」

「藤本美貴!!」石川作勢拿膠水瞄準藤本,「哼我決定要辭職!」

「……」藤本把檔案夾放了回去,「那欠我的燒肉還完再說!」


陽光依然燦爛的冬天,依然熱鬧無比的公關部。

台長: sio1984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