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7:32: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iniscent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下雨了
最近的天氣,真是怪了
一下子晴天,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鬧旱災,一下子又水災

以前的我,就很喜歡下雨天
那種清新的味道
總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街上安靜了,沒有平常的喧鬧
坐在咖啡廳裡,看著窗外的一切
大地籠罩在一片霧茫茫當中
像仙境一樣
又美~又安靜
不僅把大地的氣溫給降了下來
就連同人們高漲的氣焰,也緩和了下來

他跟我說
他在下雨天的時候,會特別興奮
於是二個笨蛋就跑到體育公園去'雨中散步'
下著不大的雨,二人都不撐傘
就這樣牽著手,一圈又一圈的走著操場
他真的是可以自稱為謝大膽的啦
竟然敢在外面就抱起我來,還說'親一下'

我想,,這個體育公園,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地方
我們第一次單獨一起跑步,就是在這裡
跨年後的第一道陽光,也是在這裡看的
就連第一次談判,也是在這裡講的
這個體育公園~充滿了我的回憶
愉快的回憶
驚心動魄的回憶
如果以後吵架,,我一定也會回到這裡
心裡難過,但也唯有在這裡
才可以找到這片屬於我們的回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