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2:06: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喜歡跟朋友通E-mail
我覺得那會讓我彷彿回到剛接觸網路時的心情
老話說的俗卻又貼切的講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尤其我覺得跟一個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人通信
更是覺得很奇妙

第一個跟我通信的人
是我人生中上的第一個聊天室所認識的第一個網友~叫"灌強"
雖然名字很難聽,不過我覺得他人還滿好的
他在竹科工作,下了班還會幫他妹妹一起做報告
因為他住新竹,所以也介紹我許多新竹的人事物(不過我現在都忘了-_-)
雖然通信只有短短不到五封,不過~那時因為剛與人通信,所以印像頗深

二專的時候,喜歡跟babo豬通信
他雖然不是跟我第一個通信的人,但卻是跟我通信最久的人
我從上二專到畢業,從他大四到當兵
一寫~就寫了二年
這二年當中我們交換了很多心得
也讓我知道一個男生是如何從一個天得的大學生轉變成阿兵哥的心路歷程
我曾經以為我們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畢竟當時的心智還是很單純的)
不過事情的轉變永遠快於我們的想法,最終~我們還是失聯了

空了二年沒有與人通信的二技學生時期
在大屁股去當兵的剛開始,我也與一個bbs上認識的女生通信
這是我第一次跟陌生的女生通信
可能因為都是女生~又有相同的心情(男友剛去當兵)
通起信來,話都是講的最多~寫的最長
在男友不在的日子裡,我們互相寫信傳達心情,藉以度過剛開始的那種不適應感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不僅是對真實生活的好朋友
就連虛擬世界中的好朋友,我都很會去回想
我甚至會想說,有什麼方法能跟以前的那些網路朋友再次取得連絡呢?
這真的是一個很天真的想法,或許還有一點不實際,但~我真的這麼想

網路上的朋友多一層神密感,會讓人花更多時間去接觸那個人
不過大部份都是無疾而終
能像狗飛,粘狗那樣,不僅到現在都有連絡,還成為真實的好朋友
真是少之又少
特別是一北一南,仍然會一群人相約出去玩
這種成為真正朋友的友情,似乎更顯的可貴

前陣子因為結束了玩希望的日子
線上的好友希望彼此還能再連絡
所以我留了E-mail
我滿高興的,因為我玩希望並不會很久
可是卻有這種非上線還能再連絡的朋友
這種更虛擬的通信,或許撐的更不久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雖然跟這些朋友的通信談不上像"電子情書"般的浪漫
不過我想,不管跟男生還是女生通信
那種期待回信的感覺,還是很令人興奮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