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16:50: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tty好像失戀了
而我,,好像戀愛了

這種感覺很甜蜜
但卻也很令人害怕
深怕這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

吐司男裡的薰覺得,那年的夏天,很不一樣
而我倒覺得,今年的這個春假
真的也很不一樣

在旁人眼中,我們是一對打打鬧鬧的朋友
像大炮講的"你們二個湊在一起,總是玩個不停"
甚至丫肥也講"你們二個沒在一起,真的是太可惜了"

真的可惜嗎?
有時我會這樣覺得,有時卻又不這樣覺得
在班上我跟他的事,總是被大家拿來"虧"
別人愈喜歡講,我就不自覺的愈閃避
有時逃到最後,我發現~
我跟他明明有好多話可以聊~可以玩~可以鬧彼此
但~卻會變成,一起走在路上的我們
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納悶?難道~我們真的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了?
快樂自在的活出自己,不是更好嗎~

之前他也有講過
班上如果出現班對,一定會被大家拿來討論的
他並不喜歡這樣
他喜歡在班上時,和大家一起玩,男生女生都一樣
我呢?或許因為我沒談過戀愛
所以我想談場~大家都知道的戀愛吧
但這樣一來,是否就是失去戀愛的本質了呢?
我談戀愛,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讓別人知道?

那天kitty問我
我幫了他那麼多,難道他都沒有發現,我對他有好感嗎?
我想,或許他並不是那麼聰明
不過有些事,他還是有感覺到的
雖然二個人都沒有明講,但~我知道
甚至我覺得,,他對我~好像也不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覺

這個春假~好像真的把我們二個拉的更近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