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1:08:28|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 張軋22歲誕生日^^~驚喜準備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軋生日的前一晚
包裝禮物中
送她的東西都是她的最愛
整個很實用性^^
嘿嘿

生日快樂~大壽生



佈置張軋的車子
早上大家都沒去聽演講
騙軋說我們都不去聽演講要去雯雯家
原本正準備出門的軋就醬受騙了 哈哈
其實正要前往軋家佈置她的ㄅㄨ ㄅㄨ

一早大家約去美術社買要佈置的東西
昨晚我早畫好了生日快樂的紙版了
趕快把握時間去軋家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下去地下室
結果就這麼剛好有工人在施工
所以一樓的大門是開的 哈哈
假裝是住戶偷偷進去
一到地下室開始佈置她的車

看看
這是佈置完的成品
整個超級亮眼....





地下室超級悶熱
蚊子也很多==

佈置完大家搶著跟ㄅㄨ ㄅㄨ合照
我 & 蹦蹦 & 語寶

蹦兒的禮物很亮眼^^



每個人跟ㄅㄨ ㄅㄨ也要來一張

一開場是語寶跟ㄅㄨ ㄅㄨ的合拍
可愛可愛^^



我跟ㄅㄨ ㄅㄨ的合拍
這是什麼動作==
很像在介紹什麼...






雯雯跟ㄅㄨ ㄅㄨ的合拍
她的pose很撩人^^




寶貝蹦兒和ㄅㄨ ㄅㄨ的合拍
蹦蹦整個很迷你
可愛^^

其實這台車也很適合妳^^



我跟語寶
原本只有我跟生日快樂的紙板拍
結果語寶也搶著合拍^^
可愛可愛

軋妳車後的鐵罐
可是我們去雯雯家的資源回收桶撿的呢
那個鋼杯你可要留著壓
經典中的經典
哈哈哈哈哈



跟雯雯^^

張軋一佈置完妳的車
真的很想跟妳借鑰匙騎看看喔
那個鐵罐真的很好笑...



跟蹦蹦^^
蹦兒妳那顆草莓整個很大顆^^

我的眼睛在看哪裡壓

等一切佈置好打電話給軋說要不要一起吃飯
結果沒想到一講話
她就說 妳白癡喔 我的車啦
哈哈哈哈
被她發現了
還好我們早就佈置完在一樓門口準備下一波驚喜
騙軋說我們訂好餐廳要她快過來一起吃飯
結果一直在一樓等她從地下室騎上來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
她終於上來囉
大家馬上拉炮大喊聲日快樂嚇她
哈哈哈哈
軋軋被嚇到了
嘿嘿嘿

整張軋生日計劃成功^^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壽星公
請問一下 你們也跟我的機車拍太多張了吧
我都沒拍那麼多張!收錢!哈哈哈
2007-10-30 10:50:06
天空藍
哈哈~~~~
妳都不知道妳的機車有多搶手
大家都搶著跟它合照
要不是要給妳驚喜
都很想上樓跟妳要車鑰匙騎一下

好啦~~~~
不然把妳自己跟車子合成嘛^^
2007-10-30 18: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