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2:07: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百貨公司拿DM準備作遊光頭的作業~
誰知一下車走地下道上來
發生了我怎麼猜也不會猜到的事!!


遇到寶貝豬和JOHNㄝ~~~
我的天呀!!會不會太巧了?巧到我大叫!
突然看到妳我整個都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超激動的~
有種台南頓時變得很渺小~
小到我們好像只是轉個身就相遇了~

真的很神奇~
一回到家跑去跟我媽說
今天去台南遇到雅琤!
我媽也嚇到說會不會太巧了?
哈哈~我們前一晚才在那說妳不知道有沒有去看燈會
結果隔天就巧遇~



隆哥還說~
最好有那麼碰巧的事~
一定是我們倆事先串通好的~
哈哈~隆哥真的很奇怪ㄝ~


老天爺真的很愛抓弄人
毎次都是說好要見面
但最後老是會碰到一堆怪事發生
沒說好要碰面
卻又讓我們巧遇^^
真的很愛抓弄我們........



懷念吧~~
專科時我們去安平的回憶^^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