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2:19:01|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行 Pater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彰化吃我們倆的最愛
滷肉飯&竹筍湯^^
還有隨便拿的小菜

明明下午三四點才吃中餐
但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又餓了
唉~~~~~~~真的是豬~”~

不過這間店真的超級好吃
連我這不怎麼喜歡吃飯的人都覺得好吃^^
而且便宜又大碗

但我覺得我們真的太強了
店裡的東西已經很便宜了
兩個人還可以吃兩百多塊==
兩碗滷肉飯&三碗竹筍湯&
兩個荷包蛋+一盤海帶豆乾+涼拌魚翅三絲+臘肉+燙青菜==
簡直就是兩個大胃王~
千萬不能讓我們餓到
餓到真的很可怕......


鼻說我回去前要帶我去吃ㄧ餐好吃的
本來要吃吃到飽的加賀日本料理
但那是叫盤的
而且不知到為什麼我們倆今天的狀況肚子並沒有很餓
吃那一定超級不伐算~就算了~下次再吃吧^^

最後決定去吃陶板屋^^

陶板屋之前寒假跟薰寶有吃過一次
還不錯吃~~~
這次跟鼻去吃裡頭的菜色有再添加新的的說^^
還好我們選陶板屋沒選吃到飽
不然一定吃到吐~”~



很認真在填寫服務生給予的問卷
好可愛喔^^呵呵

看他那麼認真忍不住就偷拍一張~嘿嘿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是我~是我~~
別懷疑這件T恤就是北鼻跟堂弟去員林逛街時買來送我的童裝==
它是童裝喔~~~~~
不過大小我穿起來剛好
只是沒有腰身==

鼻一直超級開心的說件T恤有多適合多適合我
沒看過那麼適合我的衣服^^
說是看我那麼辛苦煮飯整理家裡的獎勵
那時很開心也很感動
等我試穿時
他才偷偷跟我說是童裝==

我穿了小朋友的衣服
嗚~~~~~~~
我又不是小朋友~”~

真是的
都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
不過還是謝謝鼻~
你給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我想這件T恤也算是一段回憶與紀念.....^^


他在吃山藥蘆筍沙拉~~~
呵呵呵~~~
你知道嗎~~~~
你這張的表情好可愛喔^^
好像個小朋友....

陶板屋的東西還不錯吃
服務生的態度跟卦山月圓簡直是天壤之別
做服務業的就是要這樣
學著點.....真是的> <


想到填寫問卷時
都亂填
說今天用餐的目的是因為結婚紀念日~~呵呵呵
填寫問卷人的姓名跟住址也亂填
姓名填劉德華跟關之琳~哈哈
地址填香港九龍~~~哈
不知道服務人員會不會真的笨到相信==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oryangel
你好可愛>&quot<他好討厭!!
2007-09-26 23:55:19
天空藍
呵~~~
蹦兒妳在說時尚送我童裝嗎??
還是在說我們倆亂填問卷^^~哈哈
2007-09-27 00:0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