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21:34:48| 人氣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 SPF12 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美學院我終於抽中化妝品類的試用品啦!!
真是值得歡呼一下

此次試用品是 法國
雅漾 溫和輕透粉底液 SPF12  PA++

使用色號:OCRE1 明亮色

產品介紹 - 以下轉貼於<官網介紹>

適用對象
敏弱膚質、油性膚質、混合性膚質及乾性膚質者皆適用 

成分
雅漾活泉水、保濕因子、粉質、柔和粉霧成份、礦物性色料

功效
舒緩、抗刺激、抗發炎
保濕、持妝效果佳
吸附油質、減少油光
物理性防護UVA/UVB 

雅漾溫和輕透粉底12大特性
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清透微細粉粒,質地清爽不油膩,能吸附多餘油脂
與日本資生堂共同技術研發,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針對亞洲人膚色設計,能有效改善暗沉,效果自然輕透
無添加香料、人工色素,即使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粉霧質地,好推易延展,讓妝感更服貼,持妝效果更佳
防曬係數SPF12/PA++,能保護肌膚不曬黑、不受紫外線傷害
含雅漾活泉水與天然保濕因子,上妝同時紓緩肌膚,適合長時間上妝
天然礦物性色料,不會造成敏弱肌負擔
粉霧妝感,能有效吸附多餘油脂,創造輕透不油膩的完美妝感
微細粉粒,柔貼肌膚,使後續彩妝更服貼
清透粉質觸感柔細,膚色勻透亮麗


以介紹來看來
這瓶粉底液是具有防曬功能的
以這陣子上新祕課時老師教的來講
PA++ 具有4~6倍的防曬功能
是相當適合外出遊玩的防曬係數

雖然這瓶粉底液是有防曬功能
但還是建議沒事不要故意跑去曬太陽啊
不然就是避開中午太陽最強烈的時段
畢竟得靠維生素D來留住鈣XDDD
(((豬仔就是骨質疏鬆的人ㄒ_ㄒ)))

當我拿到這次的試用品三瓶的2.5G粉底液時
心裡真有種覺得賺到了賺到了的FU A_A
而且還適用掛號寄來
還把它包裝的很仔細
 

這樣的大小很方便攜帶出去補妝用啦

拿到的時候當然要拿來給它用力用拉
不然東西好不好怎麼會知道啦~

擠出一點


用手指抹勻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擦下去真的有不一樣
手的左半邊沒有擦
右半邊則是抹勻的部份
左半邊手上的錨及毛細孔可以看的很清楚
而右半邊的手上只有皮膚的紋路
上面的毛細孔與毛都看不見!!



那最怕就是粉底會很容易出油
這可是讓臉看起來油光滿面了
那就拿吸油面紙來試試看他的油膩度!!



很好! 粉底液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
也不會讓臉上產生油光


在手上的實驗是發現他非常的好推開
而且不會容易出油

那換到我的臉上實驗囉
不過前陣子因為MC來長了痘痘
眼睛又因過敏癢
所以大家請不要介意ㄋㄟ  (犧牲最大的應該是我吧q_q)
   

很慘是吧=_=



然後用了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後
居然把我的痘痘給蓋住了XDDDD
也讓臉上的膚色均勻了



化完全妝後!!


女人嘛~ 難免要靠化妝來掩飾掩飾
我認為化了妝的人不只是會變漂漂
而是會看起來很有精神
當妳在上班時其實精神非常的好
但是臉上卻讓你看起來就是一附沒精神的樣子
而妳的主管就是覺得妳都不知道晚上都在幹麻時
你不是整各人超冤枉的嗎!!!
(((好吧~ 我承認我被誤會過ㄒ_ㄒ)))


整體結論
粉真的很細緻 而且真的很輕薄透氣
用量很省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打勻整臉
遮瑕效果極佳 連我mc來時的痘痘也可以遮的很乾淨=口=
會讓妳的膚色變的很明亮、均勻
具防曬功能、不容易出油

至於我的膚質是算還不錯
所以敏感這個我就無法見證啦!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的心得報告_完畢!!

台長: 優小豬
人氣(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