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37:42|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店裡來明星耶:)
奇怪的是大家都只知道男生不知道女生
他們兩個都是演員哦
是劉至翰跟林子萱
都在”我一定要成功”裡面演出過

最近好像得是嗜睡症一樣
第一節課吃飯
後面三節課幾乎都在睡
睡到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差十分鐘放學還要睡
卻怎麼樣都睡不飽

我被蝦刺到ˊˋ
晚上下課還請爺爺來載我
腳踏車放再店裡都要一星期了
然後去樓上看學長養的貓
再去吃七里香宵夜

其實聽到這些事
只是覺得心情很複雜
可是我還是尊重大家
因為我喜歡大家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是種無奈的感覺
好多好多想要解釋的卻說不出口

嗯,我要休假啦!

台長: 底迪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