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3:32:3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是休假的 幾乎整天在家裡當宅女 下午去弄個頭髮 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出來 因為我們都是生活在夜晚 等到陽光出現時再瞧瞧 不過現在頭髮有一股很難形容的味道 四點多時去找乾媽 噢 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弟弟 我叫他磊哥 我還帶他過馬路回家 於是我就擅自決定收他做乾弟了 晚上原本和怡文要去騎腳踏車 所以跑到店裡去 和小豬姐姐還有寶貝嫂 四個人又是世界無敵 重點 老哥很早就來嚕 所以就說十點半前收好就去逛夜市 腳踏車沒騎到還放後門= = 十個人澎湖之旅的原班人馬 路上就是大笑 吃芒果冰完接著吃麻辣豆腐鴨血 和怡文兩個人有點想吐 還跟按摩店借廁所開玩笑說收費500 回到家看到期待的消息 今天天下無敵又聚在一起了 一開始都很悶 因為昨晚沒睡飽 後來就大笑 寶貝嫂很早就來啦 聊天天到五點半 回家之後看電視 開電腦用時看到一個讓我噴飯的東西 第一時間想要分享卻沒接電話= = 然後 不是我想要這樣 而是忍不住不得已 這可以套用在兩件事上面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好像有很多很多話想説 可是卻卡在腦袋裡 還有現在我藏不住我的失落 也許我真的是好人一枚 而且還是很單純的好人一枚:(

台長: 底迪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