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52: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放五天假後兩天的班又放假 雖然不錯但錢領不多= = 寶貝婷來家裡聊天 開msn也太多人敲吧 我都反應不及 還有你 實在很想你耶 鬥嘴今天我贏了 你答應我的事要做到哦 不然我會唉唉叫 沒辦法我喜歡黏你 喜歡跟你一直說話 不過剛剛我才知道我好像破壞你的好事 半夜傳簡訊給你 可能吵到你關起門來的好時光吧 不知者無罪哦 哈哈 因為很無聊 跟老弟還有老弟的朋友去看神鬼3 那個什麼牛吐了很好笑 還去找大約十分鐘的乾媽 香吟哦 你真的都去爆我的料 我還沒承認通通都被知道了 就連澎湖之旅 差點還被乾媽唬過去 什麼報紙有刊登員工旅遊咧 晚上和怡文去騎腳踏車 一樣的路線一樣的飲料一樣的看到一個寶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妳一樣有共同的目標 好期待 還看到我親愛的哥哥 和親愛的寶貝嫂和小豬姐姐聊天很開心:) 不是我不充電更不是我不知道電腦傳輸線可以充 而是我把東西忘在台中 等於失聯了一天半 突然覺得手機好重要 現在沒事啦 還有個事昨晚攤開來講 是不是太狠了? 可是我沒有生氣也沒有討厭 只是有一種無奈一種疲憊 什麼事情都要這樣解釋清楚 我沒有那個義務要這樣 難怪我會想要躲開:( 整天去關渡 姐姐的店現在亂七八糟 趕快去買打七折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coz05 明天上一天班後又休假 沒意外的話 想要去染頭髮 還有想去吃Friday 很莫名的 還拿了幾張sogo的冰淇淋卷 怡文我們一起去吃:) 還想看夜景啦 想買新相機耶 怎麼慾望這麼多= = 還有呀 暑假都快結束了 其實很捨不得這樣的時光就快沒了 好像前陣子說要出來吃個飯的 人都要回美國了 下禮拜小康思萱哦 也找一天聚餐一下吧 把握時間齁:D

台長: 底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