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1:31:4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二挺輕鬆
又學了不少小菜
只是柳葉魚我講成秋刀魚= =

上星期三很空虛
小康腸胃不舒服又去看醫生了
所以我在課堂上一直睡
阿誠給我們硬碟
好多電影可以看
那晚就偷偷看追風箏的孩子最經典的地方
超棒的
前幾天把功夫之王看完了
只能說有點瞎

上星期四動作很快
大家都說我一直在進步
沒辦法習慣了
考經濟選擇亂猜
哪有時間可以唸書呀= =
孝經老師很酷
點名時竟然每人發200
說拿回去孝敬父母
他的好意我們心領了
沒有拿但還是很驚訝

上星期五很不舒服
整個起床腰很痛
差點不能彎腰
速度有受到點影響
星光淘汰蔡忠潁
接到一通講了23分鐘的電話

上星期六很安靜
"六人行"還滿瞎但又挺好看的
國文課報告的馬英九還不錯
放學自己一個人去買黑鞋
之前的穿壞啦ˊˋ
然後買很多吃的又空虛了

上星期天很忙碌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
我有經驗假日班啦
所以就還可以...
而且和幾個人聊得不錯
下班鮮芋仙還是大排長龍的
先回家之後去金龍公園
沒想到阿姨叔叔跟小龍哥全部都在= =
好像也沒講到什麼話
不過吃到糖葫蘆耶

昨天星期一
我可能某天的假日要上全天班
好加在只有一次:(
羽球考試不去在意的
老師講說來學校睡覺時
我跟小康還敢趴
酷哦
就真得累阿
今天沒有班
所以整個很輕鬆

最近很愛渾渾噩噩這個形容詞
突然發現跟我現在的生活好像
不知不覺都空虛了

天天對自己喊話
期待星期六
我要翹課一整天啦

不快樂多久了
快點快點
那個心態要開竅

然後卡住了
想出去走走時間跟地點都不好喬
等等要找乾媽


就這樣吧***

台長: 底迪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