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26:31|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水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今天:)
咱們一家五口在淡水集合
吃豬排定食的午餐
吃飯時討論幾個人物
很神秘哦
或許我們人真的很好

原本要去買夾腳拖鞋
But 尺寸不合= =
好加在後來沒買
買了也沒用...

送走一隻之後我們去撘車
逼逼兩次還算便宜
車上的話題好鹹溼 =0=
什麼一指到五指還零指
五指跟零指塞進去就爆了吧
真是天呀...

淺水灣
算不多人啦
東西擠成一團搞小團體似的
下海踩水去
沙灘上瘋狂的寫一堆字
找貝殼:)
還有拍照
有夠白痴的
短片也是
我還跟小蔡穿情侶裝= =
不過有人做得小水道好酷
我好愛...

晚餐吃巴莎諾瓦南洋館
巴勒比海的冰水果茶超好喝的
雖然有點小貴
但裡面好多水果超冰^^
還有巧克力冰沙也超好吃
美食也都不錯
整個就很舒爽的靠在位置上
遠離城市的聊天
好想住下來哦
說了些歹誌
或許大家都這麼單純吧
最後還買貝殼樂團
什麼鬼東西真可愛
下次我要貝殼小夜燈啦

回程再討論下次要去哪
鶯歌.內灣.貓空...
遠離台北市這複雜地的一日遊
哈哈

我想弄看照片說故事啦!!
等我 來去試試看~~

吳忠明和葉瑋庭的花很迷惘真的很好聽:)

最近老是看到一些文章
好想全部po上來
關於感情的
不過可能會爆炸...

我突破僵局了
但他再不理我就不是我的問題啦
聽說他又去看那個了哦

嘉玲.秋妙.欣怡生日快樂哦^^

我也要加油
剛剛還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小隻
整個大悅...

對了
腿不要亂摸
什麼叫都熟透了就沒興趣
拜託ˊˋ
還有話題不要每次都在那打轉
你知我知大家都心知肚明
別再問啦
她都害羞了

總之今天難得不悶囉~~

台長: 底迪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康
潛水灣好玩好玩啦~
我也要照片照片~~~
你真快就打文章啦..
2008-04-28 09:42:37
昨晚打的呀:)
照片馬上好...
2008-04-28 15:1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