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3:55: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不想說再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到清水斷崖 拾到一把倚天劍
那麼 你是幸福的
如果你到七星潭 撿到海龍王遺落的明珠
那麼 你是幸福的
如果你到燕子口 看到九龍磐天
那麼 你是幸福的

在花蓮行後一個禮拜 我看到了遠從桃園漂過濁水溪而來的照片
把我從Dreamwaver的視窗中切換到你們的笑臉

耳邊響起了石梯坪的浪濤聲、達達穿留的火車聲
還有我們在車上唱”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歌聲…

我愉悅的和同事share我們的照片、我們的糗事
還有我們蓋同一條被子的情誼

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這些人出現在妳的文章呢?
我總是嘴裡笑著、心裡答著…因為她們住在我的生活裡啊

是的…妳們一直住在我的生活裡

住在我吃燒烤時,總想到Bonnie也很愛吃這味仔
住在我去運動時,總想到如果有Yvonne我就有伴打排球了
住在我走暗路時,想到在文山溫泉時Mary緊緊牽著我時的力道
………
有些人,愛過後,就可能忘掉
有些人,即使只是照面,卻狠狠的住在心底
而妳們就跟我的親人一樣,深深確確的活在我的生命裡

於是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寂寞的無處可逃的時候
我還有三隻中華電信的號碼 陪我說:喂~你現在在幹嘛~

「生命的存在,是因為對方的需要而益發光彩」
感謝妳們豐盈了我的生活,讓我擁有了更多的關愛
在我這輩子最美麗的時候…

********************
我沒有拾到倚天劍、沒有撿到七彩明珠、
更沒有看到九龍磐天
但…我卻找到了幸福…

台長: 小美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