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0:19: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本來以為你會去= =

沒想到我們很有緣的一起睡過頭..........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會那麼幸運



沒想到在補習班裡也很好運~~

黃群剛好請吃雞排= =

在我說要減肥的第二天.......

害我忍下心來拒絕.......




該說是禍不單行嗎??

又有麥香雞 又有清心福全XD

想把我養胖然後拿去比賽是吧= =

別想~~~




今天西門人真多~~

好噁心喔= =

不過妹也很多 算賺到??



本來想到幫荷包減肥的說.......

大家竟然都已經先瘦了....

害我也不好意思自己瘦....

只好等你們一起瘦啦~~



妳的眼睛沒事吧= =

嚇到我了........

感覺好可怕......

幸好我是拋棄式 是這樣說嗎= =

下次小心點阿

看來我要有隨身攜帶食鹽水的習慣了!!

救人自救!!



今天的電視真是充滿愛心~~

捐款快2億了耶==

希望他們匯錯帳戶~~

這樣我就不必指考了~~



說到指考!

身為乖小孩的我要去看書了~

先掰啦~

台長: 金城武XD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