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3:37:5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棒很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在學校吃飯

我邊吃邊講話
又在玩
玩到我的雞腿
飛出去

) 大笑


整個就是超好笑
xD


-------------------

抵迪`
幫我做的
:)))))




放學啊





一起去鴻啊寶
=)))))))))))))))

我們先去二樓
我買東西東西
:)

買完之後
跑去三樓
打一小=)


打完之後
目標
七樓 !!!!!!!!!!!!


三個開始瘋
花了快一千
短短兩小時
又花在七樓
整個就很猛



0 .0




雖然我都沒花到錢
=口=


玩了超久
才走咧



龐迪
花了兩百
幫我找
米奇鈕蛋

結果
連一支都沒有

氣死我的毛。




--------

有兩支史迪奇
一隻米妮
另一個不知道=口=

凸凸凸凸凸
我的米奇飛了 ~

齁-
超想要的說.






Haaaaaa`
今天很開心 :)












台長:    (P)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