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9:40:1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愛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愛台
其實一直是我遙控器不可能轉到的那一台
因為,我很怕那種台
雖然明著看來沒有人強迫你要進慈濟
但是,有時候有一種很可怕的隱性規勸,看多了是會讓人不舒服的那種

因為蕭小妏的關係
我開始看起了大愛的關山系列
偶爾無聊也看了一些他們以往的戲劇重播

那天下午,正在重播田麗得金鐘獎的大戲--別來無恙
小妏回來後,我告訴她我看了兩集後的感想

從關山系列目前到的第四單元加上一些以往的戲

目前看大愛劇場最大的心得是--很好哭!

那天還看不到一小時,我就哭了
看完兩個半小時,用掉了好幾張面紙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
只是簡單的告訴妳一個家庭的故事

然後…就讓妳哭了
劇中人怎麼哭,妳就會怎麼哭

劇本因為是真實故事改編,所以非常貼近生活
演員選角選得厲害,他們都把自己當作故事中人去演繹
導演拍攝手法細膩,一個沒有任何對白的鏡頭,也可以讓人起雞皮疙瘩
最後是配樂…陳嘉莉小姐的功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可能是因為他們演出的是人生的縮影
所以才會很容易地貼近觀眾心裡
感同身受的結果
陪著他們哭、陪著他們笑

然後一個段落後搖搖頭笑自己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我想現在我會把關山系列看完

至於之後,要看緣份囉~

台長: Joa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視區 |
此分類下一篇:Unfair
此分類上一篇:交響情人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