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4:17:30|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祂真的很棒! 真愛家庭協會幫你眾裡尋她(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參加過真愛家庭協會的活動嗎?
你上過elinksingles.org嗎?
西洋情人節的前夕,
真愛家庭協會到灣區舉辦講座,
協會會長葉高芳(圖右)以"眾裡尋她(他)"為主題,
吸引約百名的灣區華人單身貴族參與聆聽.

在活動舉辦之前,
從南加州飛到北加州的葉高芳牧師,
一下飛機就進了芯芯的錄音室,
為了就是Promote他的講座.

時下有不少幫男男女女match的組織,
有了網路之後,
"match"可以說是風起雲湧,
也是網站兵家必爭之地.
但沒有一個網站真正是負責任的教導你什麼是真愛.


(以下是2月12日晚上完成的
,也是這個故事未了的部分)

感謝 主!
在芯寫了前面的開場之後,經歷了阿爸父的神蹟奇事,
讓芯不得不說:
神與我們同在, 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 神。

故事是這樣子的......
2月2日晚上葉牧師與芯作完預錄的節目之後,
芯原本盤算將葉牧師”談真愛”的專訪放在2月8日,
孰料,
有一個也是基督徒的升大學補習班老闆,
突然買了8日的時段,
商業電台沒有理由拒絕進帳的機會,
芯只好帶著遺憾的心情打電話給真愛家庭協會北美區主任,
(也就是當初與芯接洽訪問葉牧師的劉正千牧師-圖左)
我告訴他:很抱歉!我內心也很難過,但如果一有機會,一定會告訴你們何時播出。

之後,
芯在禱告中跟阿爸父說:我跟葉牧師錄的節目,是預設在情人節之前播出的,
如果這個節目被迫只能放在情人節之後,恐怕內容要作更動,
但葉牧師人在南加州,要重新錄製的可能性不高。
更何況這個月已經沒有空檔,全被sponsors佔滿了,怎麼辦?

芯為此從這個星期一(2月6日)一路難過到星期四,
週四下班前夕,我看了一眼隔天的節目rundown,
突然發現:明天我的節目沒有sponsor嗎?這個sponsor不是長期合約的嗎?
他怎麼突然不作了?為什麼主管沒有讓其他排隊進場的sponsor進到這個時段?
當我滿頭問號的時候,我也雀躍的暗想-明天有空檔囉!?真的嗎?
我為此打電話到業務部門作了兩次的確認。

感謝 主!
祢真是奇妙啊!
祢真是出人意料啊!
祢安排的時間(2月10日)更靠近情人節,又是週末假期的前夕,
祢的時間表總是沒有誤差!也比我安排的更好!
祢真棒!

隨後
我也收到原本這個時段的sponsor回覆給我的e-mail,
他告訴我:早在二至三個星期前,他已經向業務部作了暫停一次的申請,
因為他出差到台灣,此刻人也正在台灣,無法上現場節目,十分抱歉!
當然這表示主管已接收到節目暫停贊助的消息。

在芯的記憶裡,
上個星期還有一個業主因為無法申請到芯芯的時段,
而被迫改到下個月。
照理來說,
主管應該會將那個無法申請到2月份節目的sponsor放在這個星期五的,
為什麼?

對芯來說,
這一切不得不歸於阿爸父的可愛,
芯也笑自己太容易擔憂了!
凡事交給 祂,
讓 祂負責!
祂……
真的很棒!




台長: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