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3:29: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出社會的人說話還如此不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說..老師說你是不是在玩玩的..
我聽到了很生氣
你說他只是玩笑話..

屁啦..
都已經出了社會.結了婚.當了爸爸的人..
你說是玩笑話.
但我認為他很不成熟.甚至還真不配為老師..
..........................
小時後的不喜歡..
原以為會因為同學會改變...
結果..
只增加我對他的不喜歡..
...................................
...............................
..........................
也許本人的臉就是長的愛玩..長的一付會騙人感情的樣子....
算我倒楣吧...
干你屁事.
我不喜歡你.....討厭的國小老師

台長: si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