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0:44:17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





昨天的天氣好晴

9點加油買早餐打嘴砲載陰謀哥去買好吃永和豆漿飯糰夾蛋
集合地點到達再去載三八婆
烏來的天氣好晴好棒好喜歡
6個三八6個壯士
帶著好幾袋他媽的有夠多的大潤發烤肉食材轟轟轟跑去享受健康

我看著漂亮的黃色花花夾腳拖順著河流就在大家的爆笑當中流入未知的遠方
線在應該在台灣海峽漂流喔
手機進水了幹好險不是我的....

我是生火大王yoyoyo
笨蛋奇奇被騙了真後悔他沒來

烤肉超好吃天氣超級熱曬的紅通通水好冰石頭刺的腳好痛落水狗汪的腳爆掉了
傻B300壯士一個好漢

好多黃金獵犬還有瑪爾濟斯

溪流的水又大溪底青苔又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點也不好笑我的小兄弟被這些三八狠狠重踹好幾下
很多東西都被淹了感覺真的很逗趣
所以又是烤肉吃肉烤肉吃肉烤肉吃肉
陳媽的杏孢菇和羊肉很屌

捕魚團體組合實在是讓人笑掉大牙

累的要死的西瓜吃起來最甜


吧晡三球30有點貴 香腸也還OK
最後的蛤蠣還有金針菇我沒吃到SHIT


那是一個12人的快樂

我心裡一直想著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微微的暖風大大的太陽還有一群在心裡最好的夥伴

躺在大石頭上聊天泡水真的是太蓄意了

那真的是一種比收到什麼貴重的禮物還不及一談的快樂和歡愉
這也是在享受生活親近自然健康樂活阿

爽到翻過來再翻過去然後再折返翻6圈半呢



就算3年是個結束又怎樣

以後也會是像現在這樣子的

好夥伴yoyoyo
永遠不會變


台長: FRED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graceful |
此分類下一篇:mua
此分類上一篇:wut do i k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