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0:44:46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st go






我再一次的相信也十足的確知

夢是假的





夢境和現實是不可能會在血淋淋的真實中實現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真的走了它回不來他也不會回來了

所以我也不需要產生什麼疙瘩
或是受的傷結的痂又在隱隱作痛

我真的對心理發誓沒有希望也不會抱有任何一丁點的期待

向前看吧

所有的也不值得再讓我付出什麼
爛好人當完了
愛也消失殆盡了

good bye for the past myself


什麼都沒有了也不會有了

正常間的平衡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黃金比例



我每天都過的很好好的讓我不要讓自己再去想它了

就這樣吧


stop



just go

just leave me alone

every fuckin' damn shits about the relationship with my deer you

I'll gonna be fineeeeeeeeeeee!


台長: FREDD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ast |
此分類下一篇:singer
此分類上一篇:talk ab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