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2:49:25|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好久沒回來這裡看看,

我前天生日時,不小心感冒了

結果唱歌唱到破音@@有點慘

今年生日,有這些好朋友們為我慶生,真的超超感動

收到三個蛋糕也是讓我驚喜萬分,


好久不見的朋友,也都在這天相聚


雖然目前我是一個人,但是,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至於他,我也不想提起了


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達成,有沒有男朋友對我來說已也不在那麼重要


我身邊一直都有很多朋友陪著我,這樣就足夠了


27號就要考試了,剩下18天,我會加油的^^


我有把握喔^^


至於考完的結果如何我會再跟各位報告的^^



昨天感冒發燒的嚴重@@,好不容易吃了兩次退燒藥,才退


昨天開始咳個不停,鼻塞、流鼻水不能自己

哈~不過今天總算比較好了,下午寫了許多考題,看了點書,


有感覺精神好多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要為自己的生活更加加油喔^^


台長: 愛上拿鐵ㄉ我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